无障碍说明

2018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落幕 李迎港卫冕成功

现场图

新华社广东揭阳4月17日电 在粤北名城揭阳榕城举行的2018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17日落下帷幕。经过6天的角逐,共产生了7个级别的冠军。

本次赛事吸引了近300名来自全国55个搏击俱乐部的好手,昔日金腰带冠军选手纷纷落马,成为这次锦标赛最大的看点。去年在各级别进入前八名的共56名选手,今年只有七位再度入八强,卫冕的冠军中也只有河南塔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李迎港。

塔沟俱乐部成为最大赢家,除了71公斤级李迎港夺冠之外,在54公斤级、57公斤级和60公斤级上也分别由朱志强、周鹏和陈亚红席卷了冠军;在63.5公斤级中,王者是来自四川队的薛明皓,67公斤级冠军是安徽辉鍠俱乐部的张帅,在最大级别的75公斤级中,辽宁创新俱乐部的吴思翰独占鳌头。

今年的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得到了揭阳榕城市的大力支持,这也是当地第一次举办全国性的体育赛事,这次比赛的前八名将获得职业搏击联赛----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的出赛权。

据悉,FF联赛将于6月初开战,以平均每月举行一站的节奏,直至年底决出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