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点球战淘汰泰国进决赛 阿诺德三连扑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8约旦女足亚洲杯进入半决赛阶段,澳大利亚队通过点球大战以5-3(点球3-1)淘汰泰国队,闯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由中国队对阵卫冕冠军日本队,胜者与澳大利亚队争夺冠军,负者则与泰国队争夺季军。

澳大利亚女足晋级决赛

此役开局第16分钟,甘扎娜-森昆在本方禁区内防守时不慎自摆乌龙,澳大利亚队幸运的取得1-0领先。

第20分钟,泰国队策动攻势,甘扎娜-桑恩接当达传球攻门得分,力助泰国队将比分追为1-1平。

第63分钟,泰国队策动反击,通颂巴为泰国队再入一球,泰国队将比分反超为2-1。

第90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右侧角球,克隆主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肯尼迪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分,2-2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期间,双方均创造出绝杀机会不过均未把握住,120分钟战成2-2平。比赛进入点球决战。

点球决战首轮,埃德蒙德将点球罚丢,泰国队由爱隆主罚命中,泰国队3-2。

点球决战次轮,克隆主罚命中,泰国队桑泰颂主罚的点球被门将阿诺德扑出,澳大利亚队3-3。

第三轮,德范娜主罚点球射左侧被门将扑出,但西娜温主罚点球也被门将阿诺德扑出。

第四轮,卡特利主罚命中,泰国队颂赛主罚点球再度被门将阿诺德扑出,澳大利亚队4-3。

第五轮,克尔主罚推死角命中,力助澳大利亚队以5-3(点球3-1)取胜,闯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中日两队之间进行,胜者与澳大利亚队争夺冠军,负者则与泰国队争夺季军。(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