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门将4次单场丢3球惹急老佛爷 重启买毕巴门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发表文章指出,皇马VS毕巴的第33轮西甲联赛,对毕巴门将凯帕来说是一场特殊的检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再次考察凯帕的表现。

原本今冬转会窗期间,皇马完全有机会以2000万欧元买下凯帕,当时凯帕甚至已经来到马德里接受了体检,但是由于皇马高层内部发生分歧,这笔交易泡汤了。据当时西班牙媒体披露,弗洛伦蒂诺想买,但齐达内不同意买,在皇马内部开会商议时,一位转会经理讽刺齐达内是不是想给当门将的儿子留位置,引发齐达内与高层吵架。

皇马与凯帕的交易取消后,毕尔巴鄂竞技与凯帕完成了续约,买断条款提升至8000万欧元。区区2000万的时候皇马不买,现在又想买,这是怎么回事?据《世界体育报》披露,欧冠1/4决赛皇马虽然以总比分4-3淘汰尤文图斯,但次回合主场1-3那场失利让皇马高层心惊肉跳,纳瓦斯又双叒叕单场被洞穿3次球门促使弗洛伦蒂诺再次把引进门将一事提上日程。

对于皇马主席重提买门将,皇马主教练齐达内这回没有反对。现任皇马主力门将纳瓦斯已经32岁了,皇马是时候引进一位更年轻的门将为未来球队建设做准备。而且,纳瓦斯的表现并不稳定,尤其在关键比赛里不止一次多次被对手破门,除了与尤文图斯那场,还有本赛季西甲第一场国家德比,被巴萨进了3个球。被尤文巴萨这俩豪门欺凌,尚且能推诿对手太强,但是在对阵贝蒂斯和赫罗纳这两支西甲三流球队时,纳瓦斯也分别单场丢3球,这就太说不过去了。

文章最后,西媒指出,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3:30这场皇马VS的毕巴的比赛,对于毕巴门将凯帕是一次特殊的检验,如果凯帕表现足够好,那么很有可能促使皇马高层今夏下决心买他。大家不用再担心齐达内给儿子走后门了,即使齐达内曾经有过做这种事的机会,在被皇马官员提前挖苦之后,他也不会再有这种念头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