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1年卖200万瓶红酒!难怪巴萨队长去中超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将在本周末的国王杯决赛后宣布离开巴萨,他的下一站将是中超联赛。

伊涅斯塔在他的红酒推广活动上

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2日03:30在马德里竞技的主场万达球场举行,对阵双方是伊涅斯塔效力的巴萨和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马卡报》披露,这场比赛结束后,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将会宣布他加盟中超,促使他选择中超的关键原因是他名下企业的红酒在中国的销售。

《马卡报》还这样写道,前往中国踢球之后,伊涅斯塔的红酒销售将比在西班牙的销售情况提高很多,中国有着深厚的酒文化和饮酒风俗。该报还介绍,伊涅斯塔的红酒公司成立于2010年,选材于伊涅斯塔的家乡弗恩特阿尔比亚,未来一年可以在中国销售200万瓶红酒,伊涅斯塔本人也希望在中国市场推广自己的红酒品牌。

网友买了伊涅斯塔红酒,回家路上晒自拍

这个200万瓶的数据并非空穴来风,根据早些时候的报道,西班牙媒体曾经披露伊涅斯塔与一家中超俱乐部达成协议,除了3年1.9亿欧元的合同,这家俱乐部还计划每个赛季购买伊涅斯塔酒庄出产的200万瓶红酒。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