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内部开会讨论欧冠失利 没给巴尔韦德定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透露,上周,在巴萨欧冠出局后,球员们在更衣室里召开了一次会议,虽然巴尔韦德的战术遭到了质疑,乌姆蒂蒂也被指责发挥低迷,但是在会议上,球员们认为两人都没有责任,不过对于俱乐部的引援策略,球员们倒是颇有微词,他们认为俱乐部只买大牌前锋,忽略了球队防守的需要!

球员认为球队在引援过程中忽略了防守的需要

对于巴萨而言,他们在赛季初期制定的目标是拿到三冠王,但是随着球队在欧冠出局,他们只能去争夺双冠王。在不敌罗马后,很多媒体反思巴萨的不足,而上周在更衣室里,球员们同样反思了这场比赛。

按照西媒的说法,巴萨的重要球员在更衣室里召开了一次讨论大会,球员们可以各抒己见,发布对于欧冠出局的看法。在欧冠对阵罗马的次回合,巴尔韦德的战术和换人都受到了质疑,《马卡报》也指出,巴尔韦德也应该对失利负责,但是西媒透露,在这次会议上,球员们认为巴尔韦德不是罪人。

球员们认为巴尔韦德不是欧冠失利的罪人

与之相反,还有球员有些为教练鸣不平,因为在球队需要换人改变局面的时候,巴尔韦德手中的底牌有限。有消息人士指出,“在现在的局面下,当球员们看向替补席的时候,他们不会去控诉教练,他们会为巴尔韦德感到悲伤,因为教练可以做出的选择太少了。”巴萨的阵容的确缺少B计划,而皇马就比巴萨强,因为齐达内手下有着巴斯克斯和阿森西奥这样的西班牙国脚。

乌姆蒂蒂的续约陷入了僵局,有说法称,法国人在对阵罗马的比赛里发挥低迷,这间接导致了球队输球。虽然媒体质疑法国人,但是在球队的内部会议上,球员们认为乌姆蒂蒂不应该为欧冠出局承担责任。

在这次更衣室的会议上,巴萨球员还讨论了球队的引援问题,按照西媒的说法,巴萨球员认为俱乐部的高价引援基本上都是用于前锋球员的引进上,比如引进伊布、内马尔、登贝莱和库蒂尼奥,球员们认为,在中后场,巴萨同样要花大钱才行,这样的话,才能提升球队的战斗力。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