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不希望有伤人动作 我们正常比赛就好

郭士强赛前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杭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7日,广厦男篮将在C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主场迎战辽宁队。赛前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也谈到了上一场比赛中,刘铮蹬踹郭艾伦的动作。郭士强表示他不希望看到伤人动作出现在比赛中,而他认为辽宁队只需要正常比赛就好。

今晚,广厦队内线球员苏若禹将很有可能迎来复出,对此郭士强表示:“苏若禹的复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他的复出对广厦队整体实力有提升,尤其是在防守和篮板上。”

上一场,刘铮在一次拼抢中蹬踹郭艾伦的动作,赛后引发了很大的争议。谈及这些争议的声音,郭士强表示:“上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也看到一些报道,我们还是要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比赛中,这是最重要的。我也希望队员不要有伤人的动作,职业生涯对每个球员都很重要,我们就是正常比赛就好,其他的别去多想。”郭士强说道。

在客场赢得系列赛第一战之后,外界普遍更多看好辽宁队能够最终胜出,但郭士强还是反复强调,希望球队的心态不要放松。

“上场比赛结束我就说了,要忘掉第一场比赛,一切从零开始。首先我们的队员不会去放松,因为总决赛是刚刚开始,比赛打满要一共七场,我们会全身心地投入,把今晚比赛打好。”郭士强说。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