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新“詹韦连线”!韦德有了另一位“老詹”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今天有2场比赛。热火客场击败76人将总比分扳成1平;勇士下半场发力大胜马刺,系列赛2比0领先。球员个人数据由《红黑榜》为您带来:

特别红榜:

德维恩-韦德(热火):16中11,28分7篮板3助攻2抢断。“你大爷还是你大爷”!韦德在巅峰时的中远投也不是很准,今天简直神了。各种花样的中距离强行出手,在号称球场上最难进攻的距离放倒了76人。本场比赛后,韦德超越了“大鸟”拉里-伯德,挤进季后赛总得分榜TOP10!

红榜:

詹姆斯-约翰逊(热火):7中7,三分2中2,18分7篮板5助攻3抢断1封盖。神将军韦德旁边怎能没有副将呢,JJ今天匹马当先,成为热火最犀利的攻坚利器。用百分百命中率轰出球队第三高分,76人自豪的锋线配置也扛不住了。

都说走了詹姆斯,热火没有了“詹韦连线”,这不还有詹姆斯-约翰逊吗?

本-西蒙斯(76人):17中10,24分9篮板8助攻。76人想看看他们能让恩比德休息几场,也想看看西蒙斯能不能在季后赛级的对抗下独自带队前行。他们的确有底气做这样的尝试,因为这种天赋在全联盟里也不常见。

达里奥-沙里奇(76人):21中8,3三分,23分9篮板3助攻4抢断1封盖。在新欧洲之王的探讨中,是时候加上沙里奇的名字了。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21中11,12罚12中,34分12篮板3助攻。阿德把马刺带进季后赛,和勇士的对决也几乎是一人打一队的画面。上场勇士在低位压制了阿德,今天阿德更强硬,硬凿和翻身跳投极大的杀伤了对手。

克莱-汤普森(勇士):20中12,5三分,31分5助攻。一准天下无难事,汤普森空手打无球是联盟最顶级的水准,系列赛前两场场均29分,三分球14次出手射落10球。

凯文-杜兰特(勇士):19中10,3三分,罚球10中9,32分6篮板6助攻。开局有点小迷,当然进入状态以后就防不了了。真实命中率近70%,大bug实锤了。

黑榜:

哈桑-怀特塞德(热火):2中1,4分5篮板3失误4犯规。看数据可以说是非常差了,但白边的作用是要等恩比德复出后才能看出来的。

罗伯特-科温顿(76人):13中3,三分9中1,7分8篮板4助攻。第一场科温顿就哑火,今天还是没什么准星。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