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穆里尼奥理念已经过时 曼联表现远低于标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本赛季正在走向尾声,在分析曼联本赛季的表现时,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指出,曼联本赛季有时候看起来踢得很糟糕,而穆里尼奥应该意识到这项运动正在发生改变。【

曼联以0比1负于西布朗,导致曼城提前赢得英超冠军,但仍然在第二名的争夺中领先于利物浦和热刺。默森指出,曼联的表现低于标准,而这是红魔本赛季的一个缩影,也正是曼联下赛季必须得到改善的地方。默森指出,,曼联的表现低于标准,而这是红魔本赛季的一个缩影,也正是曼联下赛季必须得到改善的地方。传奇后卫指出,“我从来没有见过曼联周日的这种表现。他们的速度太慢了,不够出色,他们踢得太没有观赏性了,他们有足够的进攻力。你不会坐在哪里想,‘他们能让谁出场呢?’他们从来没有得到破门良机!他们状态不佳,当我们看他们踢球时,感觉就是‘如果该发生些什么,那么就会发生些什么,如果什么也没有发生,那么他们就遇到麻烦了。’而我在看热刺、利物浦和曼城踢球的时候,你可以看到他们想要做什么。”

默森认为,三次赢得英超冠军的穆里尼奥在争夺联赛冠军时有着明确的思路,但这一思路在10月份对哈德斯菲尔德时被打乱。在以往,葡萄牙人的这一策略总是能够起到作用,但默森指出,足球这项运动正在发生改变,进攻在逐渐提高,而防守则不像以往那么突出了,“在博格巴9月份受伤之前,曼联正在把对手撕成碎片,穆里尼奥有一个如何赢得冠军的计划。这个计划就是去战胜实力较弱的球队,然后与顶级球队战平。这是他在对利物浦时摆上一辆大巴的原因,他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后,他去了哈德斯菲尔德,然后以1比2输了球,而曼城却在继续取胜。”

默森指出,“曼联需要在战术上、人员上都有所提升,穆里尼奥是一位赢家,不要误会我的意思,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但这项运动正在发生改变。你必须赢得更多的比赛。在欧冠我们都看到了,他们希望与对手互交白卷,在这个时候,你不能这么做。在客场时,你必须想着进球。尤文客场对阵皇马打入了三个球,利物浦客场对阵曼城时也打入了两球。球场上的攻击力更加强大了,后卫们也远远不如以往那么出色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