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进球庆祝耗体力 希望做个安静杀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克雷-汤普森星光四射砍下31分5助攻似乎成为了勇士击败马刺的最大功臣,而实际上“默默”砍下32分的凯文-杜兰特才是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赛后杜兰特表示进球庆祝会消耗体力,他只想做一个安静的杀手。

杜兰特表态要低调

球员在场上进球后往往会做出多种庆祝动作,不过杜兰特今天在面对马刺时“悄无声息”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赛后杜兰特表示自己就想做个安静的杀手。

“我这个人不喜欢大吼大叫,也不喜欢进球后做出像捶胸这样疯狂的庆祝动作,我只是投完篮后就规规矩矩退到后场去防守,如果我想,也可以用非常吵闹的方式拿下32分,但是那会消耗很多体力,现在我打球不会追求华丽,只想找到最好的投篮机会,尽量让自己比赛中变得简单化,场上打球还是低调比较好。”

今天汤普森20投12中得到31分5助攻,其中三分球8投5中,杜兰特对于这位队友也是大加赞赏。

“当他出手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这球一定会进,因为我每天都看他这样做,我知道他在场外付出了多大的努力,而且不管投不投进,他始终会保持侵略性,他就想赢球,我在这里已经两个赛季了,对他也越来越了解了。”

(大建)

正版NBA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火爆上线,下载游戏即刻拥有海量福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