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正在适应总决赛 心态和信心会有变化

李春江:正在适应总决赛 心态和信心会有变化

李春江赛前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杭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7日,广厦男篮将在C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主场迎战辽宁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经历了上一场总决赛的失利,广厦男篮正在努力适应总决赛,而他也相信球队在心态和信心方面会有一些变化。

“大家毕竟是第一次经历这个比赛,经历总决赛,第一场在场上的转换,发挥,包括气氛大家不太适应。我觉得通过第一场比赛大家经历了,体验了,心态和信心就会有一个转变。”李春江说道。

上一场比赛中,广厦队内线球员苏若禹因为伤病的原因未能出战,这也直接导致球队在内线防守方面出现了不小的问题。而今晚的比赛,苏若禹将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在比赛当中复出。

对于今晚的比赛,李春江希望队员们能够力拼对手,“我们自己还是首先要做好自己,自己的信心也好,对自己的要求,力争要拼对手。我还是那句话,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打好每一场比赛。”李春江表示。

李春江:正在适应总决赛 心态和信心会有变化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