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斯报:伊涅斯塔与中超队签3年 4月底前官宣

体坛+ 黄何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称,伊涅斯塔加盟中超球队一事已经板上钉钉,巴萨队长将会签约三年,但该报表示由于机密条款的存在,伊涅斯塔要去哪一支球队暂时保密。

伊涅斯塔加盟中超在即

《阿斯报》称,在巴萨被罗马淘汰出局的那一周,伊涅斯塔的经纪人和律师完成了球员在6月30号加盟中超球队的操作,巴萨高层也已经知晓,更衣室队友们也是。伊涅斯塔将会在国王杯决赛之后、4月30号之前宣布这个消息。

由于机密条款的存在,伊涅斯塔身边人不愿透露球员将去哪一支球队,有四支球队提供了非常有诚意的报价。伊涅斯塔将和其中一支中超球队签约三年,除了在那里踢球外,他还将致力于组织儿童足球训练营,提升自己和所效力俱乐部的形象。

阿斯报截图

此外,伊涅斯塔去中国还将促进他的酒庄发展。伊涅斯塔酒庄的葡萄酒将会出口至中国,合作10年。关于伊涅斯塔到中国踢球,是为拓展其名下红酒生意的说法,已经不是首次。

今年3月初,西班牙六台节目OK Diario主编Inda曝料,伊涅斯塔将加盟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年薪高达3500万欧元。除此之外,权健还与伊涅斯塔名下的酒庄达成了一笔交易,权健将每年购买伊涅斯塔酒庄出品的红酒200万瓶。这笔交易为期3年,也就是说小白将在此期间获利1亿8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

其实去年小白到中国参加商业活动时曾公开否认过一些加盟中超的传闻,当时他调侃道:“相比起到中超踢球,我更愿意考虑把自己家的红酒卖到某宝上”。

熟悉伊涅斯塔的球迷应该知道,这位巴萨的中场大师除了有超凡的球技,还拥有出色的经商头脑。在其经营下的家族葡萄酒生意,2010年仅15000欧的营业额,1年后这个数字就超过了71万欧元,在2012年营业额已经破天荒的达到152万欧元,增长幅度超过50%。

除了伊涅斯塔出色的经营策略,背后还有其经纪人索斯特雷斯出众的人脉关系,酒庄生意遍布欧洲、亚洲和南美洲多个国家,看来与中超俱乐部的这笔“红酒+足球交易”正在成为现实。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