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世预赛利于联赛发挥 阿联郭艾伦在季后赛爆发

郭艾伦季后赛爆发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在结束了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的比赛之后,球员们回到各自俱乐部后往往会有好的发挥。冰岛的赫尔曼松在第二个窗口期对阵芬兰和捷克时得到26分,他说:“当你回到联赛时,你的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在我打联赛时证明了这一点,我认为在回到联赛后真的打得更好了。”

确实有很多球员在结束了世预赛,然后回到俱乐部后打得不错,比如中国的郭艾伦和易建联等球员。

郭艾伦 中国

第二个窗口期后,郭艾伦代表辽宁队杀入了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首战他帮助辽宁队以92-91战胜北京队,这名控卫得到13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第二战郭艾伦得到22分和8次助攻,但是未能力挽狂澜,辽宁队87-95负于对手,郭艾伦在第三战脱颖而出助辽宁队获胜,进而又在第四战击败对手。而且在和广东队的半决赛中郭艾伦的表现也非常亮眼。

易建联 中国

这名老将代表中国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与新西兰和中国香港的比赛中登场。在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与新疆队的前两场比赛中,易建联分别砍下26分和10个篮板,以及20分和12个篮板,助球队两连胜。第四战易建联得到17分6个篮板4次助攻3记抢断和2个盖帽,广东队以118-94战胜新疆队。易建联在半决赛第四场贡献31分和7个篮板,广东队110-102战胜辽宁队,但是郭艾伦及其辽宁队的队友们赢下了第五战,从而4-1淘汰了广东队。

桑托斯 巴西

结束了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比赛后,桑托斯变得更加自信了。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前,这名19岁的控卫在联赛中两场比赛的表现是:24分钟里得到7分5次助攻,然后又在20分钟里贡献5分4次助攻。在代表巴西打完与哥伦比亚和智利的世预赛后,桑托斯在联赛中的表现是:17分钟里得到25分,两天后仅上场8分钟就得到14分。

席尔瓦 巴西

席尔瓦是桑托斯俱乐部的队友,在代表巴西打完世预赛后,他在联赛中得到6分和全队最高的11个篮板,随即又得到17分和9个篮板。

本德祖斯,立陶宛

本德祖斯在2017年欧锦赛中并未代表立陶宛打太长时间,但是在世预赛中他获得了很多机会,如果立陶宛能够晋级中国世界杯,那么本德祖斯将会成为球队的一员。结束了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比赛后,本德祖斯在西甲联赛场均贡献16.8分。

雷迪沃 阿根廷

雷迪沃过去几年一直是阿根廷队的主要得分手,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这名24岁的球员在与乌拉圭和巴拉圭的比赛中分别得到18分和14分,帮助阿根廷取得1胜1负的战绩。回到西甲联赛后,雷迪沃在砍下18分后,连续三场得到19分、18分和31分。

瓦格斯 委内瑞拉

在帮助委内瑞拉击败智利和哥伦比亚后,瓦格斯回到西甲后便砍下赛季最高的18分,帮助球队以81-78击败对手。

埃弗巴哈 尼日利亚

埃弗巴哈在世预赛与卢旺达的比赛中投进了5记三分球,在来到黎巴嫩贝鲁特俱乐部后,他的火热手感依然还在延续,他相继得到24分和37分。尤其在第二场大胜阿尔利雅得队的比赛中,埃弗巴哈投进了8记三分,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他又进了7记远距离投篮,砍下32分。

泰-韦伯斯特 新西兰

韦伯斯特帮助新西兰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连胜中国和韩国,在最近的德甲联赛中,代表法兰克福队的韦伯斯特表现优异。

赫尔曼松 冰岛

在世预赛帮助冰岛击败芬兰和捷克后,赫尔曼松在法甲联赛中相继得到21分和20分,他认为世预赛帮助其在联赛中变得更加轻松。

阿夫拉莫维奇 塞尔维亚

阿夫拉莫维奇帮助塞尔维亚在世预赛中险胜奥地利,回到意甲联赛,他依然保持着不错的三分手感,3月31日他飙中4记三分球,得到29分,率队以88-68战胜对手。

赛义布 德国

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后赛义布回到阿尔巴柏林队,他很快就在联赛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接下来他又得到20分。赛义布在西班牙最伟大的教练之一加西亚手下打球,对阵拜仁慕尼黑队,赛义布得到14分,帮助球队击败德甲巨人。

宇都直辉 日本

虽然宇都直辉很难帮助所在俱乐部获得胜利,但是他是B联赛中唯二能够跻身得分榜前十的日本球员(场均17.1分),同时他场均7.4次的助攻数位居联赛榜首。在联赛中宇都直辉得到过14分和6次助攻,以及20分和11次助攻。后来宇都直辉又有出色表现,他砍下20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帮助球队以98-86战胜对手。

科鲁兹 墨西哥

在世预赛击败波多黎各的比赛中,科鲁兹砍下32分。回到联赛的首场比赛,科鲁兹就得到16分,帮助球队获胜。更令人影响深刻的是4月1日,科鲁兹得到29分,率队以94-91险胜对手。

索贝 澳大利亚

索贝参加了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所有4场比赛,回到阿德莱德36人队之后,他在NBL半决赛中场均砍下14分4.5次助攻和5.5个篮板,帮助球队横扫珀斯野猫队。随后索贝又在决赛中场均得到10.6分4.6个篮板和3次助攻,力助阿德莱德36人队以3-2的总比分击败墨尔本联合队,夺得联赛冠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