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笛恢复训练周中西甲复出 纳乔或能战拜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本周中,皇马将在西甲赛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赛前传来的好消息是,莫德里奇已经恢复了训练,克罗地亚球星很可能在这场比赛复出,而另外一个消息是,纳乔也恢复了训练,他正在为赶上对阵拜仁的首回合欧冠比赛而努力。

魔笛能够出战毕尔巴鄂竞技

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后,莫德里奇感到了肌肉不适,当时在比赛里,他曾经和马图伊迪有过一次撞击。随后,莫德里奇没有出战对阵马拉加的比赛,西媒声称,这是一次预防措施。

目前的最新消息是,莫德里奇已经恢复了训练,这意味着他可以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里复出,赛前西媒给出的皇马预计首发里,也有魔笛的名字,他会和伊斯科、克罗斯、卡塞米罗联袂中场。C罗也没有在对阵马拉加的比赛里出场,这场比赛,皇马的最大王牌也会复出。

纳乔也恢复了训练,《阿斯报》认为,他不可能在对阵拜仁的第一回合欧冠半决赛复出,但是《马卡报》指出,纳乔在和时间作斗争,如果恢复快的话,不排除西班牙后卫在第一回合出场的可能性。

纳乔可能赶得上欧冠比赛

纳乔是皇马后场的多面手,无论是中卫,还是边后卫,他都能胜任,他的即将复出对于皇马是一大利好。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