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列金球三大热门 萨神效率高梅西助攻占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近日对2018年的金球奖进行了预测,这家媒体认为根据目前的情况看,C罗、梅西以及萨拉赫是三大热门,《镜报》同时也统计出了三大热门人选的本赛季的各项数据进行了对比,C罗进球占优,萨拉赫射门效率更高,而梅西则在助攻上处于领先。

三人本赛季各项数据对比

C罗与梅西是世界足坛的绝代双骄,两人也包揽了最近十年的金球奖荣誉。而从本赛季的发挥看,C罗与梅西依旧是2018年金球奖的热门人选。而除了两人之外,本赛季在英超赛场发挥高光的萨拉赫也被《镜报》视为了2018年度金球奖的热门人选。而这家媒体也特意列出了三人在本赛季的进攻数据进行了一番对比,从对比结果看,三人各有优势。

C罗在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8次,38场比赛一共打入41个进球,这在三人中是最多的,同时C罗还有过8次的助攻,在三人中位居最末。制造机会的次数上,C罗交出的数据是50次,在三人中位居第三。而在射门次数上,C罗一共射门252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的射门次数108次,射门转会进球率为16.3%。

从C罗的数据看,C罗进球数占优,但射门次数多,精度不高,同时为队友制造机会的次数上也不高,C罗的数据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名纯射手。

梅西在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8次,打入进球39个,在三人中位居第三,但是梅西给队友制造进球机会上却十分强势,他助攻16次,三人中最高,同时制造进球机会108次,在三人中也位居第一。梅西射门次数265次,三人中最多,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的射门125次,而射门转化成进球的概率为14.7%,在三人中位居最末。从梅西的数据看,梅西进攻比较均衡,既可以自己得分也能够为队友制造机会,而射门效率较低也是梅西的弱点。

萨拉赫在本赛各项赛事出场45次,打入40个进球,在三人中位居第二,同时助攻次数11次,在三人中也位居第二。制造进球机会82次,同样在三人中位居第二。萨拉赫与C罗梅西相比最大的优势是射门精度高,射门172次,三人之中最少,但是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的射门85次,射正率很高,同时射门转化成进球概率为23.3%,三人中位居第一。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