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季优秀运动员高校分享成长故事 激励学生努力奋斗

中新网哈尔滨4月16日电(王妮娜)16日,“超越自我·奋斗人生”平昌冬奥会、冬残奥会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黑龙江大学隆重举行,这是此次高校巡讲的第一站,接下来,巡讲将走进十多所高校,为学生讲授奋斗的人生,激励更多年轻人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报告会现场,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员收到了学生送的鲜花(钟欣摄)

此次活动是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残联共同举办的,在报告会上,获得平昌冬季奥运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 第2名任子威、以235.47夺得花样滑冰双人滑亚军的韩聪、平昌冬残奥会冬季两项男子7.5公里第七名的吴君宝、中国轮椅冰壶队教练李建锐、中国女子冰壶老将王冰玉等优秀教练员、运动员为学子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并讲述对成功、挫折、奋斗、幸福、合作、荣誉、家乡、祖国的感悟。

中国女子冰壶老将王冰玉在分享自己奋斗的故事(钟欣摄)

通过本次的报告会,黑龙江大学的学生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说会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奋勇前进。接下来,这些优秀的教练员、运动员代表还将走进哈工大、哈工程、哈体院、哈师大、哈商大、齐齐哈尔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牡丹江医学院、佳木斯大学等高校,与学生进行交流和互动。(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