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羞不羞?桑切斯阿扎尔助攻不及半赛季库蒂尼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库蒂尼奥在1月份的冬窗加盟了巴萨,虽然离开了英超,但是上半赛季,巴西人的发挥还是非常抢眼,他送出了7次助攻,而著名体育媒体《露天看台》指出,即便如此,阿扎尔和桑切斯两名球员的助攻数也没有库蒂尼奥多。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本赛季,在离开利物浦之前,库蒂尼奥代表红军在英超上阵了14次,他交出的成绩单还是不俗,打入了7球,助攻了7次,表现很抢眼。

联赛进行到现在,阿森纳的中场核心厄齐尔在英超出场了26次,德国人打入了4球,还有9次助攻进账,厄齐尔的进球数还没有超过库蒂尼奥,而助攻数也不过多出了2次。

博格巴在英超赛场的出场次数是22场,他目前在联赛里打入了5球,助攻了9次,加起来制造了14个进球,也仅仅和库蒂尼奥14场的数据持平。

再来看看切尔西王牌球员阿扎尔的表现,本赛季的英超,比利时天王出场了29次,打入了12球,助攻了3次,制造了15球。虽然阿扎尔个人能力出色,但是他目前仅仅3次助攻,还不到库蒂尼奥的一半。

桑切斯在这个赛季的英超出场了28次,他的数据是9球6助攻,一共制造了15球,可是桑切斯的出场次数是库蒂尼奥的两倍。

从这样的数据对比来看,利物浦放走库蒂尼奥还是让实力受损,如果巴西人还在安菲尔德,这支红军的战绩可能更为出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