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贝尔成皇马清洗第1人 排名压过本泽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德国《图片报》发起提问,皇马前锋贝尔能否出战欧冠半决赛,随即西班牙《阿斯报》指出贝尔被皇马列入了清洗名单第一位,请德国媒体放心,贝尔不会给拜仁制造麻烦。

贝尔在皇马的位置不稳固

《阿斯报》这篇报道,起因是德国《图片报》在文章中的一句提问,皇马喉舌与德国同行进行了一次隔空对话。欧冠半决赛抽签,皇马与拜仁捉对。4月16日,德国媒体在新闻中问了这么一句:“皇马的贝尔发生什么情况了,他能不能出战拜仁?”

随后,皇马喉舌在报道中这样写道:“我们也不知道贝尔发生了什么,更不知道他和齐达内之间发生了什么。”在这个话题之下,《阿斯报》推测,很可能是皇马高层已经决定要清洗贝尔,才有了齐达内近期弃用贝尔的举动。

周一凌晨皇马2-1马拉加的西甲联赛,贝尔连名单都没进,他的体能不至于出问题,因为在此前一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贝尔只踢完了上半场就被换下。再往前一场,皇马1-1马竞的西甲联赛,贝尔首发打满全场,这是他最近4场唯一打满的1场。再往前一场,贝尔在看台上以球迷视角观看了皇马3-0尤文图斯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

随后,德国媒体开始分析贝尔的转会费,说2013年夏天弗洛伦蒂诺花了1.01亿欧元买了贝尔,现在还能以多少价格出手。这说明德国记者其实对贝尔的情况挺了解。

马德里的《阿斯报》也很机智,没有充当德国人的免费小助手去推波助澜给皇马添乱,而是这样写道:“德国人可以放宽心了,贝尔肯定不会出战拜仁,他已经被弗洛伦蒂诺列为皇马今夏清洗的第一人,他在这个名单内的排名压过了本泽马,下个赛季他不会再为皇马效力,你们不用担心他在欧冠半决赛给你们的球队制造麻烦。”

在这一回合媒体较量中,《阿斯报》为齐达内的球队担任了一回“大内侍卫”,没有被德国媒体引导着给皇马制造舆论压力。尽管《阿斯报》对齐达内的态度相当恶劣,但是在对待皇马的大是大非上,这家马德里报纸非常有一套。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