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已能独自四处走动 绿军主教练:我很惊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NBC体育》报道,凯尔特人球星凯里-欧文在4月8日进行了左膝手术,但是如今他已经能独自四处走动,这样的恢复速度令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非常惊讶。

欧文已可以独立行走

欧文在2015年总决赛中遭遇左膝盖骨折重伤,他那次手术植入了螺钉和张力钢丝,由此刺激而引发炎症。本赛季欧文一直受到炎症的困扰,最终他在4月8日进行左膝手术,取出了之前植入的两枚螺钉。

现在欧文取出螺钉才10来天的时间,但是他已经能四处走动,这让凯尔特人上下非常惊喜,包括他们的主教练史蒂文斯。“我就像你一样,我第一次看到他时,当几天前我看到他时,他已经能四处走动了。”史蒂文斯说,“我也很惊讶。”

虽然欧文的休战时间依然是四到五个月,但这样的恢复速度的确是令人鼓舞的,而且在凯尔特人与雄鹿的第一场季后赛期间,他还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史蒂文斯表示他已经和球队的训练师,以及熟悉欧文恢复情况的工作人员进行过交谈。“他们对他的进步感到很高兴,”史蒂文斯说,“那是令人鼓舞的。再说一次,他会完全康复的。现在螺钉已经不见了,我们可以看到他在恢复初期的进步。这非常好。”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欧文代表凯尔特人出场60次,场均得到24.4分、3.8个篮板和5.1次助攻。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