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对博格巴失去耐性 名宿:卖掉几个杀鸡儆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上周日,曼联在主场爆冷0-1不敌西布朗,拱手将联赛冠军提前5轮送给死敌曼城。《邮报》披露,穆里尼奥对博格巴为首的一众球员的表现非常不满,尤其是8900万镑的博格巴,更是已经失去耐性,打算将他卖掉,而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也指出,曼联必须把几个害群之马清洗出去。

据传穆里尼奥已经对博格巴失去了耐心

其实在此前,博格巴已经多次因为表现不佳被穆帅弃用,舆论更是经常批评这名曼联标王只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发型上。不过,在3-2逆转曼城的比赛中,博格巴却令人意外地梅开二度,赢得了外界的交口称赞。可惜的是好景不长,在上周日0-1不敌西布朗的比赛中,这名法国中场表现再次恢复低迷,导致穆帅在下半场第58分钟就用马夏尔将他换了下去。

赛后,穆里尼奥也严厉批评了曼联球员的表现,而《邮报》今日则披露,穆帅已经对这名爱将彻底失去了耐心,并且打算将他卖掉。而在博格巴过去11场比赛中,有7场是作为替补或者首发中途被换下,这也导致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已经开始恶化。值得一提的是,在12天前也就是曼市德比前,瓜迪奥拉亲口证实,拉伊奥拉曾在1月窗口主动向曼城兜售这名法国中场。

而《邮报》也指出,在2016年花了8900万镑重签博格巴后,曼联并没有打算这么快就卖掉这名曼联青训天才,副主席伍德沃德也不希望清洗这名自己一手签回来的标王,但博格巴的确很难融入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也很难经常有他在曼市德比中的表现。

本周中,曼联将做客挑战伯恩茅斯,现在不知道博格巴能否重返首发,但穆帅已经明确表示,在本周六足总杯半决赛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在西布朗一役表现不佳的球员都会被弃用:“能否上场的唯一标准是表现,参加了西布朗比赛的有些球员在球队不会有位置,我只会根据表现来决定首发,而不是身价、薪水或者英俊与否。”

而对曼联表现非常失望的前红魔队长加里-内维尔也呼吁穆帅,要把几个害群之马清洗掉:“对曼联来说,这是令人失望的一周,他们从赛季一开始就想杜绝这些糟糕的表现,但情况还是一再出现,穆里尼奥将其归咎于态度和稳定性,他需要挑出这些害群之马,并且把他们卖掉。我认为大约会有3、4个球员要离队,然后再买进相同数量的球员。”

“他(穆帅)必须要缩小与曼城的差距,并且做出艰难的决定。想要有稳定的表现,必须要有坚强的斗志,在过去几周,曼联的表现一直无法稳定。”《邮报》则指出,除了博格巴外,穆里尼奥还需要卖掉的球员还包括马夏尔、达米安和小布林德。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