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畅想巴萨获梦幻周末 不到24小时连斩2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7-2018赛季的英超冠军、法甲冠军和荷甲冠军都在上周末出炉。而西甲冠军被巴萨摘得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每日体育报》则指出:巴萨最快本周末就夺冠!这个周末可能是个双冠周末。

巴萨众球星

如今联赛还剩下6轮,巴萨积82分,领先第二名积71分的马竞11分,如果本周中比赛巴萨能够击败塞尔塔,马竞则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丢分,如果床单军团告负,最后4轮落后巴萨14分,如果打平巴斯克球队则是落后巴萨13分。

而在本周末,巴萨因为要和塞维利亚争夺联赛冠军,所以本轮比赛延期,因此马竞如果在第34轮比赛中再次失误,将可能送巴萨提前夺冠。要知道只要巴萨本周中取胜,马竞未来2轮不胜,红蓝军团就将夺冠。

马竞2轮不胜也就意味着最好的情况是取得2连平的成绩,也将落后巴萨12分,根据西甲规则,两队积分相同首先比较胜负关系,巴萨一胜一平则是占据优势,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将直接联赛登顶。

众将训练备战联赛

如果计算一种非常乐观的结果,巴萨在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3点30分打响,另外马竞两轮不胜,在4月23日凌晨2点45分主场面对贝蒂斯的比赛结束后,巴萨在获得国王杯之后不到24个小时的时间里,再次获得西甲冠军。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