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剧情!曝尤文联系格子经纪人 欲截胡巴萨签神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也加入到了格列兹曼的争夺战,斑马军团甚至已经和法国人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意甲领头羊此举很可能是为迪巴拉寻找替身。

在这个赛季里,尤文图斯的战绩让人满意,在意甲赛场,他们领先那不勒斯的优势是6分,在欧冠赛场,虽然他们没有进入欧冠四强,但是尤文没有放弃的精神让人尊重。然而,这支球队在今年夏天可能面临锋线重组,曼朱基齐和不少球队联系到一起,而迪巴拉这样的青年才俊受到了皇马和巴萨、曼联的关注。

迪巴拉在这个赛季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26场意甲比赛,阿根廷射手打入21球,各项赛事里,迪巴拉打入25球,是尤文的锋线支柱。不过尤文也需要面临迪巴拉可能离队的局面,前不久,迪巴拉甚至出现在马德里和西蒙尼见面,虽然匪帅辟谣马竞会引进他的消息,但是迪巴拉的确是欧洲豪门垂涎的猎物。

一旦迪巴拉离队,尤文需要签下一名新的锋霸。最新的消息是,尤文已经联系了格列兹曼的经纪人,讨论了签约的可能性。

今年夏天,格列兹曼的违约金会下降到1亿欧元,这让很多豪门蠢蠢欲动,包括巴萨,在不少媒体看来,巴萨也是最有可能签下法国人的球队。不过在转会市场上,一切皆有可能,从马竞的角度来看,他们肯定不希望壮大竞争对手的实力,因此,马竞有可能和尤文做生意。另外,来自《慢镜头》的消息,马竞也对签下尤文中场本坦库尔感兴趣,双方有可能进行球员互换。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