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樱花主帅:主力没来不代表放弃 战恒大全力争胜

记者吕嘉欣 广州报道

亚冠小组赛迎来最后一轮对决,据了解,广州恒大最后一轮的对手大阪樱花,于14日结束与FC东京的联赛后,15日下午已提前抵达广州,并且进行了封闭式训练。目前,恒大位列小组头名,大阪樱花落后1分居于次席,本轮大阪樱花如果取得3分将顺利晋级,若双方战成平局,则需要看武里南联的比赛结果。

“明天的比赛是我们小组赛最后一场,因此对我们球队来说非常重要,需要尽全力赢得比赛。最近赛程比较紧凑,但明天会竭尽全力拿下比赛。”尽管大阪樱花主教练尹晶焕表示会尽力取胜,但此次出征广州的名单上,柿谷曜一朗、清武弘嗣、山口萤、杉本健勇、丸桥佑介、高木俊幸、金镇铉等并未出现,其中柿谷曜一朗和杉本健勇是球队的主力射手,而清武弘嗣是中场核心成员,曾有过德甲和西甲的留洋经历,而山口萤则是球队队长。不过尹晶焕一再强调球队并没有打算放弃,他表示挑选球员是根据状态,“上一次客场对阵泰国球队的比赛,我们状态并不是很好,而现在队伍状态比较稳定。虽然明天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但我们相信球员会打出他们最佳水平拿下比赛。”尹晶焕补充道,“我们希望能晋级16强,尽管六名主力明天不会出现比赛场上,但我对我的球员非常有信心。”

樱花主帅:主力没来不代表放弃 战恒大全力争胜

大阪樱花与广州恒大队员展开拼抢

带着各项赛事五连胜的战绩,主教练尹晶焕认为想要赢下与恒大的比赛还是有一定的困难,“对手毕竟是实力强大的队伍和冠军球队,但我觉得每个球队都有机会,一切皆有可能,只要我们把握机会应对一切状况,我相信明天还是有机会赢下比赛。”与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是二号守门员丹野研太,他坦言比赛将非常困难,不过队友之间会互相团结、互相帮助,“恒大是一支强大的队伍,有些球员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会尽最大能力拿下三分,对于明天比赛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在赛前踩场训练上,大阪樱花在比赛场地并未进行训练,仅是观察草坪情况。随后一众球员及教练员步行至天河体育场副场,进行封闭式训练。

其实早在16年前韩日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尹晶焕曾与卡纳瓦罗有过同场经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当时意大利输给了东道主韩国队。当时两人同为各自国家队一员,不过尹晶焕在替补席上未获得登场机会,而卡纳瓦罗因累积黄牌停赛作壁上观。赛季初,大阪樱花在主场与恒大战成0比0平局,此次两名主教练再次展开对决,不禁让人期待两人是否能决出高下。

樱花主帅:主力没来不代表放弃 战恒大全力争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