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季后赛让球迷很兴奋 我们从中获取能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金州勇士官方推特贴出了凯文-杜兰特的一段言论,他已经感受到勇士球迷们的季后赛热情,号召他们继续支持球队。

杜兰特

“球迷们都赶来了,季后赛让他们真的很兴奋,你可以感受到这一点,而我们也能从中获得能量,”杜兰特说道,“在这个系列赛的余下比赛里,我们需要他们继续大声(支持球队),因为我们真的很享受这样的氛围,而且真的能获取能量,我们一进场,就能感受到那种支持。”

勇士主力后卫库里确定因伤缺席对阵马刺的系列赛,球队的战斗力受到一定的影响,不过,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还是率队在首轮首场比赛中大胜马刺,拿下今年季后赛的开门红。他们的大胜,离不开主场球迷们的支持。

勇士球迷确实是联盟最疯狂的球迷群体之一,本赛季的常规赛阶段,勇士41场主场比赛的球票全部告罄,场均上座人数19596人。

目前,位于旧金山的勇士新球馆正在建设中,他们预计将在2019年启用这座新的球馆。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