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暗示卡佩拉将拿肥约 火箭会开出亿元合同吗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2018年夏天,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面临留在火箭或者加盟其他球队的选择。关于卡佩拉续约火箭,外界对他新合同的金额争议很大,有人认为他值亿元合同,也有人认为他不值。对于这点,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观点是,卡佩拉现在被低估,夏天会拿肥约证明自己。

“他(卡佩拉)很了不起,他真的很优秀。我认为,他可能被低估了,或许等他夏天签约过后,这种低估才会消失不见,但他现在处于被低估的状态。人们现在往往忽略他,但他已经是联盟优秀中锋之一了。”德安东尼说。在火箭104-101击败森林狼的季后赛首战中,卡佩拉得到24分12篮板3盖帽。

在这场比赛中,卡佩拉充分证明自己,他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就得到20分10篮板,还非常漂亮地盖掉了全明星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的一次进攻。全场比赛下来,唐斯完全被卡佩拉打爆,9投只有3中得到8分12篮板2助攻1盖帽,还有2次失误。在卡佩拉防守下,唐斯打出了本赛季最糟糕的比赛之一。

“(举个例子),他以前参加婚礼的时候,只能和孩子们一桌,现在熬出头了,已经开始享受众人的敬酒(地位发生了极大变化)。其他球员给他信心,他不负众望,现在已经得到大家认可,成熟了许多,可以和大家并驾齐驱了。”德安东尼说。在打完森林狼过后,卡佩拉和灯泡组合一起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季后赛级别的新闻发布会,一般都是超级巨星和发挥最好的球星才有机会出席,卡佩拉现在得到了这个机会,证明他已经不是单纯的吃饼侠,不是昔日那个吴下阿蒙了。“我第一年的时候做德怀特-霍华德的替补,他受伤我才得到上场的机会,然后开始打出好球,拼命将球放进篮筐。”卡佩拉说。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打球就充满能量,努力奔跑,努力挡拆,拼命将球放进篮筐。”卡佩拉说。卡佩拉是火箭2014年首轮第25顺位选秀,他新秀赛季常规赛只获得了12场出场时间,但展现出了不错的潜质,最后让火箭决定放弃霍华德,重点培养卡佩拉。卡佩拉没有让人失望,最终成长起来。

现在成长起来的卡佩拉面临续约,他拿多少薪金合适呢?平心而论,卡佩拉的身体条件不是最顶级的,跑跳能力只能算中等偏上,个人单打能力一般,进攻对后卫和体系较为依赖,防守能力也不属于顶级行列,但他非常适合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非常适合灯泡组合。

加上火箭2018年夏天没有薪金空间引进其他新援,这让卡佩拉的身价进一步提高。火箭之前已经给卡佩拉开出了续约合同,但是没有达到卡佩拉的预期,他想要一份亿元合同。易言之,火箭和卡佩拉此前在续约金额上无法达成一致,现在卡佩拉在季后赛证明自己的价值,火箭会让步吗?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