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现阶段上港强于恒大 足协请韩国裁判冤大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中,评论员陈宁、中国足坛名宿陈熙荣等人对中超第6轮的热点话题进行点评,直言现阶段的上港要强于恒大。

广州媒体谈论中超

目前上港6连胜领跑积分榜,恒大落后5分。主持人周维嘉表示:“2013年后,恒大年年争冠不容易,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有一个网友评论让我印象深刻: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觉得上港要强于恒大。”

陈熙荣评论说:“去年上港对恒大的考验就很大,亚冠还淘汰了恒大。和去年相比,上港实力增强了,而恒大实力年年下降。上港的冲击力很强,光一个胡尔克让其他球队的防守就感到很困难,单从这一点来说要比恒大强。”

陈宁也坦言现在阶段上港强于恒大:“积分榜不会骗人,5分的差距就说明了问题。不过联赛是一个马拉松,谁笑到最后,谁才是最美。就整个赛季来说,还无法下这个结论。现在上港更衣室气氛更和谐,让大牌球员也更接地气,胡尔克、奥斯卡没有上赛季那么独。此外,于海踢左后卫也是关键的一个变化。”

恒大客场和申花的比赛是韩国裁判执法,陈宁表示:“不知道为什么请这么个裁判,吹的水平比较低,就这场比赛而言,恒大拿1分非常难得了。”陈熙荣也认为足协找这个裁判是当了冤大头:“花钱请这样的人,以后还是别请了。”

谈及古德利,周维嘉说:“他已经展示了自己的特点,大力远射,以后这样下去就叫古大力就行了。”对于U23政策,陈熙荣表示:“现在年轻球员出场时间很短,压力很大,而且一过24岁就很有可能没得踢了,在运动员寿命里,这属于草菅人命。还不如规定到U16,没准到了23岁还真能踢好。”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