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莱顿VS热刺前瞻:客场仍争胜 凯恩左右战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4月17日晚19时45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托特纳姆热刺客场挑战布莱顿。热刺期待主场击败布莱顿巩固第四排名,全力冲击三甲。头号射手凯恩能否怒刷进球追赶萨拉赫?这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热刺誓胜保四争三:热刺在上轮主场1比2负于曼城,结束各项赛事的4连胜。同时英超6连胜和14轮不败的纪录也同时宣告终结。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暂居第四位,比多赛一场的利物浦少3分,比第五名的切尔西多出7分,毕竟依然有希望冲击三甲,同时在争夺前四欧冠席位的比拼中也占据主动。最近5场客场赛事热刺获得全胜,最近12场客场赛事7胜5平保持不败,其中英超最近8轮客场不败。此番挑战布莱顿,热刺也迫切希望能够重新找回胜利感觉,争取巩固第四排名,并且冲击三甲座次。

布莱顿近5场不胜:布莱顿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他们客场2比3负于水晶宫,最近5场各项赛事1平4负未尝胜绩,英超则是近4轮不胜。在积分榜上,布莱顿排名第13位,但距离降级区有7分差距,因此保级压力并不大。最近12轮英超主场布莱顿场场丢球,他们的防守质量急需改善。最近6场主场赛事布莱顿取得4场胜利,仅仅输给莱斯特城一场。此番迎战实力强大的热刺,海鸥军团也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抢分,争取进一步拉开和降级区之间的分差。

凯恩盼进球追萨拉赫:热刺在最近34场英超和升班马的比赛中保持不败,其中获得16场的胜利。英超历史上,只有切尔西在2001至2011年63场对阵升班马不败比其更强。热刺的头号射手凯恩本赛季已经在英超已经打入25球,排名射手榜第二位,落后榜首的萨拉赫5球。此番他也希望能够缩小差距,争夺金靴。自2014-15赛季开始,凯恩在20场对阵升班马的比赛中打入22球,其中3次送出帽子戏法,此番凯恩的表现也将决定热刺的胜负。

交锋往绩热刺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5次交锋记录,热刺9胜3平3负占据上风,进23球失12球。其中客场对阵布莱顿,热刺战绩为4胜2负,进10球失6球。两队最近3次交锋,热刺获得全胜。

赛前声音:

布莱顿主帅休顿:“在主场,我们必须竭尽全力获得最好的表现。我知道热刺是擅于控球的球队,他们在整个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但我们必须不能退缩,要竭尽所能抢分,我期待会有一个不错的结果。”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经过14场不败之后,我们输给了曼城。但此前我们和利物浦、曼联、阿森纳、切尔西都没有输球,我认为我的球员值得信任。对失利的结果我感到失望,但没有沮丧和难过。我希望我们继续进步,然后达到可以和英超冠军曼城抗衡的实力。”

伤停信息:

布莱顿:普罗佩尔、塞德维尔、布朗

托特纳姆热刺:罗斯、温克斯、略伦特

预计首发阵容:

布莱顿(4-2-3-1):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1号谢洛托、22号杜菲、5号敦克、3号盖坦-邦

后腰:7号卡亚尔、6号史蒂芬斯

中场:19号伊兹奎尔多、13号格罗斯、25号洛卡迪亚

前锋:17号穆雷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6号戴维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9号登贝莱、15号戴尔

中场:11号拉梅拉、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

前锋:10号凯恩

主裁判:弗里恩德

助理裁判:维尔克斯、斯科尔斯

第四官员:普罗伯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