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观察:3位U23首发创新高 仅2人打满全场

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中超U23球员共有21人首发,其中贵州恒丰以及大连一方都是安排了3名U23首发,和上轮打入4球相比,本轮只有申花的徐友刚取得进球。前6轮比赛,只有2名U23打满所有比赛。

刘奕铭打满前六轮的所有比赛

2队安排3位U23首发创新高

中超首轮,16支球队的总出场人数是49人,其中24人首发,平均出场时间45.9分钟,有9名球员打满全场。第2轮中超共有48名U23球员出场,其中20人首发28人替补,20名首发的出场时间达到了1498分钟,平均为74.9分钟,7人打满全场。第3轮有47名U23球员首发,首发20人,出场时间下滑到70.4分钟。第4轮中超共有19名U23球员首发,这创造了本赛季的最低纪录,当时19名首发球员的平均出场时间达到了创纪录的78.3分钟,29名替补共出场544分钟、平均18.7分钟。第5轮共有22名球员首发,首发球员的平均出场时间达到了79.05分钟,这是本赛季的最高纪录。

本轮共有49名U23球员出场,其中首发球员为21人,首发平均时间为74.3分钟。大部分球员都采用了1名首发加2名替补的出场策略,但鲁能让2名U23首发,而贵州恒丰以及大连一方都是安排了3名U23首发。前6轮,大连一方无论是U23总出场人次还是首发U23出场时间,都是中超球队中最多的。紧随其后的是山东鲁能,前6轮首发人次也达到了12次。

仅2人打满前6轮 仅1人进球

第6轮比赛共有3名U23新人首次出现在中超的舞台,分别是人和的右后卫于斌、重庆的左后卫刘斌和一方边前卫闫鹏。在本轮比赛前,高嘉润、罗皓、龙成以及刘奕鸣踢满了前5轮比赛,但随着高嘉润以及龙成在本轮被中途换下,本赛季打满前6轮比赛的球员就只剩下了刘奕鸣和罗皓,而且两个人都是后卫。另外,山东鲁能的刘洋以及贵州恒丰的麦麦提艾力在上半场就被换下。

第5轮比赛,U23球员打入4球,是本赛季的进球纪录,但本轮比赛的数据是尴尬的1球1助攻。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申花的徐友刚补射得手,这是他个人的首个中超进球;另外在鲁能击败一方的比赛中,刘洋助攻塔尔德利破门得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