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马刺肯定会做出调整 汤神:第二战或遇严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旧金山卫报》报道,西部季后赛首轮马刺队和勇士队系列赛明天将迎来第二场比赛,目前大比分是勇士1-0领先,但是勇士主帅科尔认为马刺肯定会做出调整。

汤普森

科尔在训练场边,思考着波波维奇会做何种调整。系列赛首场比赛,勇士113-92击败马刺,明天两队将迎来系列赛第二场比赛。“我今天提醒过球员们,当第一场大胜之后,会自我感觉良好,然后第二场开始时候很有可能以6-20落后,因为对方肯定会更加努力。这种情况我见过太多次了,我告诉球员们,季后赛会有很多调整,我们需要做好准备。”

第一场比赛里马刺投篮命中率只有40%,勇士投篮命中率为54.3%,篮板方面勇士51-30占优。科尔说:“我们都知道马刺会有一些调整动作,我们会尽量预测他们会做哪些调整,但还不能太确定。”

科尔认为马刺会在第二场比赛里改变他们的首发,第一次比赛里马刺首发是穆雷、米尔斯、丹尼-格林、凯尔-安德森和阿德,下半场里马刺变了阵容,用盖伊代替安德森,最后安德森全场比赛0分3篮板,盖伊15分6篮板。科尔认为第二场比赛里,盖伊会首发。

首场比赛里表现出色的克雷-汤普森认为自己会遇到严防,“但是我为此做好准备了,我们不能放松,相反我们要更认真,因为马刺是很会做调整的球队。”

当被问及常规赛末段伤病有没有影响球队默契时候,汤普森回答:“我从来没有担心过,我知道我们可以调整好的。”

科尔还举了上赛季西部季后赛半决赛火箭和马刺例子,“那次第一场比赛里火箭大胜,火箭也有很多充满天赋的球员,但是在第二场马刺马上做出调整,赢下火箭队。在季后赛里,你可以做很多变化,波波维奇大概是最擅长此类的教练,他有很高的水平。他们会做很多种调整,但是最大的变化可能会是在精神层面。”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