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假梅球王!哈维亚冠偶遇伊朗梅西 网友:欧冠是他踢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卡塔尔阿尔萨德将在客场对阵伊朗的波斯波利斯。有趣的的是,目前效力于阿尔萨德的哈维遇到了“前巴萨队友梅西”,当然这人是伊朗版梅西雷扎。

可以以假乱真的伊朗梅西——雷扎

雷扎的长相足以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这位酷似梅西的小伙也留着和阿根廷人一样的胡子和发型,走在街上经常被当成是梅西,还不时引发骚乱。为此,当地警方也感到非常头疼,经常请他到警察局坐一坐。

不过和梅西不同的是,雷扎虽然外形酷似梅西,但他根本不会踢球,他的梦想是能够成为喜剧演员。在前几个月,雷扎还前往了巴塞罗那,并且得到了和梅西本人会面的机会。

哈维和伊朗梅西

如今雷扎又得到了和前巴萨球星哈维合影的机会,而且还得到了哈维的签名球衣。阿尔萨德的队友们也纷纷起哄,要求哈维和“前队友梅西”合影。在照片中,雷扎明显发福,有球迷调侃此前欧冠巴萨输给罗马的比赛,是不是雷扎出场踢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