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秀腹肌跳热舞!兔女郎装扮火遍韩国 他就是上海男排第3外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中国排球协会官网公布了联赛最新转会信息。上海男排成功签约2017-18赛季第三名外援,克里斯蒂安·帕达。帕达司职接应,此前效力于韩国联赛,年仅21岁。

本赛季男排联赛没有爆冷,上海男排与北京男排顺利晋级决赛。常规赛两队在互有保留的情况下战成了1比1平,但是总决赛前双方都各引入两名内援,进一步补强实力。北京男排更是率先发力,在总决赛前引进本赛季效力日本联赛的库比亚克。

库比亚克是波兰国家队队长,世界冠军。作为一名全面主攻,他不仅仅拥有过硬的一传、防守等保障技术,其进攻火力也不容小觑。总决赛第二场,替补登场的他单局砍下8分,帮助球队横扫上海,扳平大比分。总决赛第三场,库比亚克在进攻端砍下23分,是全场扣球得分最高的球员。

拥有国家队2017年重点培养的强力接应江川以及三位外援,北京男排在边攻位置的实力隐隐有了超越上海的趋势。过去三场总决赛,上海男排在进攻端并不占优。即使是赢下来的第三场,上海队在进攻端也以58比74输了16分。沈琼指导也在赛后坦言,球队与北京队相比,实力已经不占上风。

上海男排虽然在总决赛前引入山东队的年轻接应王径一,但从此前的比赛来看,这位98年出生的小将仍显稚嫩,无论是力量还是速度,乃至抗压能力都还有较大的潜力待挖掘。而球队原主力接应戴卿尧的肩伤并未痊愈,多次在比赛中扣球后捂住肩膀缓解疼痛。这种情况下,上海男排引援强力接应也在情理之中。

与库比亚克相比,帕达的知名度相对逊色。与球技相比,更为排球迷熟知的可能是他在2018年韩国全明星赛的表演。在全明星女排比赛中,帕达出场助阵,不仅发球轻扣连得两分,还以兔女郎的装扮搞怪卖萌,最后更是祭出掀上衣秀腹肌大跳热舞,引起全场惊呼,并走红国际网络。不过虽然外表出众,但帕达可是一名实力型选手。

他出生于1996年11月,来自匈牙利,身高近两米,此前曾先后效力于比利时和韩国联赛。2016年开始,他加盟韩国友利Card俱乐部,连续效力了两个赛季。2017-18赛季,帕达帮助友利Card俱乐部获得了联赛第六名,虽然未能晋级季后赛,不过其个人成绩不俗,是韩国男排联赛得分王,还荣膺本赛季联赛最佳接应。由此可见,其得分能力应不俗,应能增强上海队的攻击力。

不过,如果帕达登场,主攻位置两名外援林内尔和孔蒂只有一位能出场,上海队的本土队员谁能弥补外援的保障能力,也是主教练沈琼需要头疼的问题了。 (文/邓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