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慢镜头】傅园慧:满意表现 能拿亚运名额已是惊喜

腾讯体育4月16日太原讯(文/应虹霞)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眼神略有些发懵——女子100仰决战后,现身混采区的傅园慧似乎亚高原反应很大,又仿佛没能走出几十秒前的那场鳌战,半天没能说出一句话。

“成绩还是挺满意的!”终于调整好气息之后,她这样评价自己当晚的表现。1分00秒05——是她在本届冠军赛最后的“绝唱”中交出的成绩单。而右臂上鲜红的肌肉贴和再次抓挠出的道道血痕,看得出她今晚决绝的斗志。

首仗200仰失意后,一度黯然神伤的她曾伤心“我可能再也不能站上领奖台了”,甚至几度流露出退役的想法。柳暗花明的是,女子50仰她站上了最高领奖台,今晚又拿到了并列第三名。

她透露自己今天比赛之前——发烧了,身体不适。

“昨天太累了吧!然后今天到了特殊的日子。可能还是有影响。中午的时候吧,头晕想吐。”

傅园慧表示,自己应该不会再参加6月份的夏锦赛。而说到亚运会,她说自己能够拿到亚运名额,已经是意外惊喜。

“亚运会能游个50仰就挺好的了。肩部的问题肯定会解决的。(亚运会值得期待?)不值得期待。能够战胜自己就可以了。原本没有预计能拿亚运会的名额,意外惊喜。”

傅园慧也表示,由于身体原因,她不会参加接下来的集体接力,今晚的女子100仰是她在本届冠军赛亮相的最后一场比赛。总结本届冠军赛自己的表现,她表示“整体还挺满意的。”

值得一提的,当天,海军游泳队功勋教练叶瑾在热身池边庆生。当傅园慧看到队员们提前为叶练精心准备的蛋糕和鲜花时,惊喜得瞪圆了眼睛,啧啧称赞。而因为身体不适,她今晚在热身池没有停留过久,就匆匆离去。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