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讧?曝皮克布斯克茨围攻铁卫 欧冠不出力给个说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西班牙《阿斯报》披露,欧冠被罗马淘汰出局后巴萨球员们在返回巴塞罗那的飞机上发生内讧,皮克和布斯克茨围攻乌姆蒂蒂,要求法国中后卫对自己在比赛中的糟糕表现给个说法。

欧冠巴萨0-3负罗马一役乌姆蒂蒂表现糟糕

欧冠巴萨0-3罗马一役,在巴萨3个丢球过程中,乌姆蒂蒂负有重大责任。第一个丢球,罗马快发任意球,乌姆蒂蒂在追防哲科时明显有两步故意减速,没能与阿尔巴实施关门,他的位置是内线,他减速导致哲科单挑巴萨门将;第二个丢球,乌姆蒂蒂假动作上抢,真动作看戏,坐视皮克一人单防对手送点球;第三个丢球是防角球,乌姆蒂蒂直接去了无人地带当观众,他原本应该防守的位置由塞梅多从远端赶过来补防,但偏偏在这个位置罗马球员完成头球破门。

第一个丢球乌姆蒂蒂追防哲科处于下风

据《阿斯报》披露,在巴萨全队乘坐飞机飞回巴塞罗那的途中,皮克和布斯克茨在飞机上质问乌姆蒂蒂。此事之所以过了一个星期才被披露,是因为揭秘者并非媒体人,而是民航的工作人员。《阿斯报》称,据机组人员介绍,巴萨球员们登机后,乌姆蒂蒂自己一人坐在一组座位,他身边没有其他乘客。

第二个丢球乌姆蒂蒂没能积极上抢,皮克送点

在飞机降落前,皮克和布斯克茨突然来到乌姆蒂蒂的座位处,这两名巴萨球员坐在了法国人的身旁,他们质问乌姆蒂蒂在比赛中为什么不出力,要求乌姆蒂蒂给全队一个说法。对于队友的提问,乌姆蒂蒂低头没回答。很快,飞机就降落在巴塞罗那机场了。

回到巴塞罗那之后,球队的气氛比较紧张。《阿斯报》还披露了另一件事,上轮西甲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原本制订的首发11人把乌姆蒂蒂给拿下了,首发中后卫组合是皮克和维尔马伦,但是乌姆蒂蒂向巴尔韦德再三请求后,巴萨主帅又把乌姆蒂蒂写进了名单。最终那场比赛巴萨2-1战胜瓦伦西亚,创造了西甲连续39轮不败的历史纪录,巴萨的第二球由乌姆蒂蒂打进,他也算是努力弥补此前的过失。

巴萨2-1战胜瓦伦,乌姆蒂蒂打入制胜球

乌姆蒂蒂2016年夏天加盟巴萨,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年薪仅为200万欧元的合同,合同毁约金为6000万欧元。欧冠1/4决赛次回合赛前,传出了曼联希望引进乌姆蒂蒂的新闻,穆里尼奥的球队愿意提供给乌姆蒂蒂900万欧元的年薪。随即,乌姆蒂蒂的经纪人与巴萨谈续约,开出的条件就是新工资900万欧元,巴萨高层拒绝接受。这次谈判失败后,就发生了巴萨0-3罗马的比赛。

另据《世界体育报》4月16日消息,巴萨高层与乌姆蒂蒂的经纪人在4月15日进行了第二次谈判,双方达成一些共识,但是在最关键的事情上相去甚远。巴萨态度是续约可以,但不会大幅度涨工资,更不可能给税后900万的工资,否则其他球员摆不平。《世界体育报》指出,尽管乌姆蒂蒂一直说很想留巴萨,但如果这名球员实在要走,巴萨也不会毁掉薪资结构来留人,他还不够资格挑战巴萨的原则。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