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亚冠海报:We Will Be Back!望来年再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18:00,上海申花将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面对澳大利亚球队悉尼FC,今天申花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We Will Be Back!”

申花海报

小组赛5轮战罢,上海申花取得了4平1负的战绩,只拿到4个积分,无缘出线。因为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自己已经意义不大,本场比赛申花只派了18名队员前往澳大利亚、包括瓜林、秦升在内的多名主力都没有随队前往客场。赛前的发布会上,主帅吴金贵也表示,本场比赛会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

反观悉尼FC,小组赛5轮过后他们仍有出线的可能性,因此本场比赛他们志在必得。悉尼FC是澳大利亚实力最强的球队,申花在主场层和对手打成2-2的平局,赛前吴金贵虽然承认对方的实力高出一筹,但这并不意味着申花会束手就擒。

一旦申花不能在客场取胜,他们就将遭遇亚冠12场不胜的尴尬,对于近年来在亚冠势头迅猛的中超球队而言,申花的战绩略显寒酸,因此,无论是球迷、媒体还是球队内部,都不希望申花延续这个尴尬的纪录。据悉,本场比赛也有大批球迷在澳大利亚集结,为申花助威。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申花在中超的战绩回暖,近4场比赛,吴金贵的球队取得了3胜1平的好成绩,唯一的平局还是在主场2-2逼平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球队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战绩实属不易。一旦阵容齐整,申花还会朝着亚冠名额冲击。2019赛季亚冠联赛中超将获得“3+1”的名额,这对中超球队而言诱惑力十足,申花打出“We Will Be Back”的标语,也是希望能够再次在亚冠赛场上出现属于自己的蓝色身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