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出线无望也不会放弃 会给年轻人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申花客场与悉尼FC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尽管已经出线无望,但吴金贵依然表示不会放弃,会全力以赴拼下比赛。

吴金贵

在上一轮主场被鹿岛鹿角逼平之后,申花提前一轮无缘小组出线,为此球队本场比赛只有莫雷诺一名外援来到了悉尼,像秦升、李帅等主力也都留在了上海,外界普遍认为申花会放弃这场比赛,不过吴指导表示,“由于瓜林停赛,马丁斯受伤,我们只带了莫雷诺来悉尼,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尽管没有出线希望,不过当我们看到很多来自澳大利亚和中国的申花球迷时,觉得不能辜负他们的一片热情。”

作为澳超霸主,由于悉尼FC还存在出线的希望,因此势必会在主场发起猛攻,对此吴指导表示已经做好了针对性的部署,“我在这个体育场看过悉尼FC的两场比赛,他们在澳超中是最强的一支球队,球队战术执行力和教练都是很好的,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在主场时我们做了针对性的布置,当时也是非常艰难的以2:2战平对手,明天我们也会继续做出针对性的部署。”不过至少在目前,吴金贵依然没有发现悉尼FC的弱点,“他们的实力要强于我们。”

由于出线无望,因此本场比赛对于申花来说也是一个不错亚冠实战练兵机会,像刘若钒、徐友刚等有潜力的小将都有机会出场,吴金贵表示:“我会让平时比赛打得相对少的球员有更多的时间,当然也会让更多年轻队员上场。”

虽然最后一场比赛只是一场荣誉之战,但依然有世界各地的申花球迷来为球队加油助威,这也让申花上下很感动,“之前在机场和飞机上就有很多球迷,从酒店到体育场也有很多球迷,我们很感谢他们在异国他乡对申花的支持,所以要全力以赴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他们。”吴金贵说道。(申友)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