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前瞻:拿1分即头名出线 阿兰复出勤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8亚冠G组末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大阪樱花。对于恒大来说,打平无疑将是底线,毕竟倘若输球,出线主动权将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郑智将停赛,这对恒大来说也是不小的损失。

比赛时间:4月17日19时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对阵双方:广州恒大VS大阪樱花

直播地址:腾讯体育

比赛焦点

恒大打平锁定小组头名,输球或出局:亚冠小组赛5轮战罢,恒大以2胜3平积9分领跑,但并未提前锁定出线资格,紧随其后的大阪樱花(8分)和武里南(6分)仍存在着逆袭的可能。恒大只需拿到1分,便可锁定小组头名。倘若恒大输球,武里南赢球,则存在出局的风险,恒大和武里南小组赛的两回合交锋皆打成1-1,将通过净胜球、进球数乃至纪律分来决定出线球队。目前恒大比武里南多4个净胜球,但却并不是非常保险。故而,恒大的目标仍然需要至少拿到1分,将出线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避免节外生枝。

上港权健已出线!恒大别掉队:征战亚冠的中超BIG4军团里,上港和权健皆已经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尤其是上港已经锁定小组第一。作为中超外战扛把子的恒大,亦是要肩负起为中超正名的重任。中国球迷也殷切期盼着,恒大成为第三支晋级16强的中超球队。

双线8场不败!盼恒大延续强势:赛季迄今,恒大只输掉一场球,那便是联赛首轮在对攻战上,以4-5惜败于富力。此后,恒大便在中超和亚冠的双线里,取得6胜2平保持不败,展现强劲的势头。此番,恒大能否延续着强势的发挥,亦是引人关注。

阿兰和高拉特在亚冠赛场再度联手

队魂缺阵谁挑起大梁:对于恒大来说,郑智是相当关键的,他不但是队长,而且在队里还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但在亚冠出线的关键战役里,郑智却将停赛无法出战。当郑智不在的时候,谁能够在生死战里为球队挑起大梁?这也颇为引人瞩目。

三叉戟盼成克敌关键:由于阿兰遭到足协8场禁赛,他也只能将自身的精力全部投入到亚冠赛场。高拉特+阿兰+郜林的三叉戟,不但放眼中超属于翘楚,在亚冠赛场上也属于顶尖的攻击线。此番面对着同大阪的关键较量,盼三叉戟能够再展神威。

恒大3次末轮生死战全过关,盼延续传奇:恒大迄今为止,曾3次面临着在末轮迎来生死战的情况。其中在2012年时,凭借着孔卡第90分钟的点杀,客场2-1战胜武里南;2014年末轮,主场以2-1战胜横滨水手;2017年主场以2-2战平水原三星。这三次生死战的结果,皆是恒大顺利过关闯入到淘汰赛阶段。此番恒大将面对第4次亚冠生死战,盼延续着辉煌纪录。

警惕!大阪樱花不胜恐出局,必死拼恒大:该小组里,大阪樱花仅领先排名第3的武里南2分,且相互间的胜负关系,以1平1负处于下风。一旦大阪樱花无法战胜恒大,武里南队客场击败已经出局的济州联,那么武里南便将挤掉大阪樱花晋级16强。大阪樱花队想要获得出线权必须全力争胜,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故而他们只能全力死拼恒大。

伤停信息

广州恒大:郑智

大阪樱花:田中裕介

作为恒大队长的郑智,因为累计2张黄牌停赛,无法在这场比赛里出场,这对恒大来说也将是一个不小的损失。田中裕介在4月1日训练时,拉伤了自己的左大腿韧带,他也将因此伤停6周,同样将错过这场关键较量。

交锋纪录

恒大同大阪樱花之间,战绩为1胜1平1负,曾经在2014年亚冠1/8决赛交手,恒大客场以5-1大胜对手,主场以0-1小负,以5-2的总比分强势晋级,本赛季首次交锋客场0-0打平对手。恒大在面对J联赛球队时,有过24次交锋,以11胜8平5负处于绝对上风。其中恒大在主场同J联赛球队交手时,以8胜3平1负的战绩明显占优。大阪樱花同中超球队有着7场交锋,以3胜1平3负平分秋色。其中客场面对中超球队时,以2胜1负占据上风。

赛前声音

卡纳瓦罗:下一场亚冠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契机,也是一个机会,在这么密集的赛程之下,如果因为一场平局影响了后面的比赛,是非常划不来的。我们对球队能力非常有信心,接下来我们还有一场非常重要的亚冠比赛,也给我们很好机会忘掉这场平局,重新起步。

尹晶焕:如果主场被对手逼平,那么客场便有希望战胜对手。我们主场被恒大逼平,按照玄学,客场大概率能够战胜恒大。恒大是小组里最强的对手,但他们5轮也只赢了2场,现在的局面也对我们有利,他们也输不起。所以我们要放下包袱,这样会获得更多的反击机会,我和队员们都对客战恒大非常自信。

近期战绩

广州恒大

2018.3.18 广州恒大1-0河南建业

2018.3.30 广州恒大1-0天津权健

2018.4.3 广州恒大1-1武里南

2018.4.8 广州恒大1-0山东鲁能

2018.4.13 广州恒大2-2上海申花

大阪樱花

2018.3.31 大阪樱花2-1湘南大海

2018.4.3 大阪樱花2-1济州联

2018.4.7 大阪樱花2-1鸟栖砂岩

2018.4.11 大阪樱花2-1川崎前锋

2018.4.14 大阪樱花1-0东京FC

预计首发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28-金英权、5-张琳芃;

后腰:8-古德利、16-黄博文

前卫: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

前锋:29-郜林

大阪樱花(4-4-2)

门将:21-金镇铉;

后卫:14-丸桥祐介、22-约尼奇、15-木本恭生、2-松田陆;

中场:24-山村和也、11-索萨、6-山口萤、7-水沼宏太;

前锋:9-杉本健勇、8-柿谷曜一朗

(点滴)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