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情深!弟弟受伤下场 国安后卫刘欢上前询问关心

好一场你来我往的进球大战!昨晚,在2018中超第六轮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双方展开了一场“不设防”的对攻战,最终两队以3:3战平。重庆斯威前20分钟就取得3:1的梦幻开局,还获得不少可以锁定胜局的机会,但遗憾与胜利擦肩而过,遭遇联赛两连平。赛后,不管是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还是北京国安主帅施密特都认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不过本托认为重庆斯威机会更多,但遗憾没能把握住机会。前6轮比赛结束后,重庆斯威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中超第8位。

前30分钟进5球 精彩对攻让球迷疯狂

从7号冯劲进入首发名单之时,一场对攻战就已经注定——北京国安边路的防守是其弱点,上一轮天津泰达就捏住了这一软肋。拥有“大小摩托”的重庆斯威,也注意到了这个弱点,保罗·本托采用唐佳庶的单后腰并让冯劲首发,就是希望利用冯劲在边路的速度,再加上和3名巴西外援的配合,用速度击垮对手。

保罗·本托的“闪电战”思路让北京国安措手不及。比赛开始仅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率先破门得分,两分钟之后,彭欣力抓住国安防守失误,打入自己在重庆奥体中心的第一个进球。实力并不占优的重庆斯威居然能够迅速取得2:0领先,这让重庆球迷喜出望外。

第9分钟,北京国安奥古斯托破门扳回一球,10分钟后,卡尔德克头球破门,重庆斯威取得3:1的梦幻开局。第29分钟,国安队员朴成再度破门,比赛还不到30分钟,双方一共打入5个进球!

不过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重庆斯威再也没有把握住机会,冯劲甚至错失了一个必进的单刀机会。北京国安则依靠外援巴布坎在第50分钟的进球,将比分扳为3:3,重庆斯威在主场痛失三分。

“欢乐兄弟”无缘对决 弟弟受伤哥哥担心

重庆斯威球员刘乐和北京国安球员刘欢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两人终于有机会在球场上“兵戎相见”。刘乐顺利进入了重庆斯威的首发名单,哥哥刘欢却无缘首发,只能在替补席上。如果刘欢在下半场有机会出场,兄弟二人还是有希望较量一番。

刘乐在比赛中受伤

遗憾的是,兄弟两人的直接对决没有出现——比赛进行到第49分种时,刘乐在防守对方球员巴坎布时拉伤了大腿痛苦倒地,并主动做出换人手势。在替补席上的刘欢一直关注着刘乐的情况,当刘乐一瘸一拐地走下场时,刘欢飞快地从替补席上跑向刘乐询问伤情,还扶着弟弟走了一小段。虽然“同室操戈”的情景没有出现,可这一个细节却表现出“欢乐兄弟”之间的感情。

赛后刘乐告诉记者,自己的伤势现在还不能确定,需要进一步到医院进行检查。目前,重庆斯威阵中已经有吴庆、丁捷、陈雷、邓小飞等多名伤员,要是刘乐再伤,对于后防线来说将是雪上加霜。

本托赛后点赞刘斌 认为U23政策不合理

刘乐受伤之后,替换他上场的刘斌还不到20岁,这场比赛是刘斌首次在中超联赛亮相。之前对中国足协U23政策提出质疑的保罗·本托,在谈到刘斌的表现时,再次表态U23政策不合理。

对于刘斌的表现,保罗·本托表示,“一名不到20岁的年轻球员,在场上形势复杂、比赛节奏很快的情况下亮相,他做得很好。虽然还缺乏经验,有一些小失误,但是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有无限可能,这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我们信任他,希望他能够做得更好。他将来确实有可能成为U23首发。”

同时,保罗·本托再次对U23政策提出质疑,“我个人觉得U23政策方面能否考虑得更加清楚些,强制出场对球员并不一定是好事。如果说让十八九岁的球员通过强制方式去出场,他打得不好会怎样?大家需要静下来想一想。”

至于本场比赛的表现,保罗·本托总结说,“在战术方面我们执行得还不错,虽然对手在控球方面做得要好,但从全场比赛看,我们有更多进球的机会。但在2:0领先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力更集中、防守更好一些,不让对手这么快进球。”至于目前球队攻强守弱的问题,保罗·本托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努力向前看,未来会做好进攻,并加强防守,尽管我们的打法确实有些风险。”

本报记者 何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