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力挺凯恩争夺金靴:换我我也会上诉那粒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 因为上诉英超将埃里克森的进球“划归”自己名下,热刺前锋凯恩最近备受舆论批评,对此,阿里站出来力挺自己的队友:换做我,我也会这样做。

阿里力挺凯恩

在热刺击败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埃里克森主罚的任意球疑似擦过凯恩的头顶后破门,上周,希望夺得英超金靴三连霸的凯恩上诉英超联盟,要求将此球算在自己头上,并且得到了批准。为此,凯恩也将自己的进球数增加到25粒,在本轮之前将与萨拉赫的差距缩小到4球,但本轮比赛萨拉赫再进一球,已经达到30球大关。

面对外界批评凯恩为了金靴自私自利的质疑,阿里强调他的俱乐部和国家队双重队友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换成他也会这样做:“我认为哈里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前锋,他碰到了那个球,因此那是他的进球。每个前锋都会和都应该这样做,如果是我碰到那个球,我也会上诉要求改判。”

“你必须无视其他人的话,他知道自己有多出色,我肯定所有人都知道他有多出色,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我不知道他是怎样做到的,那也给了一些人机会去贬低他,但通过每天和他一起训练,我可以看到他有多努力。他想要进球,每个前锋都想要进球,因此他只需无视并且专注自己,我肯定他会做到,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个伟大的人。”

但阿里随后指出,热刺现在的主要任务不是帮助凯恩全力追赶萨拉赫,虽然上赛季凯恩也在金靴争夺战中反超卢卡库:“我们已经看到过凯恩以前的努力,就算去年与卢卡库竞争时也非常艰难,他在最后3场比赛攻进8球,一举反超,但现在萨拉赫状态也很出色,那不可能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一起战斗,如果他能够夺得金靴,那也很好,我们都会为他高兴,但我不认为我们会过度关注这件事。”

阿里也对热刺本赛季的表现很满意:“是的,我们很开心,我们曾想要赢得联赛冠军,这是一个困难的赛季,许多球队都有明显的进步,我们也踢得非常好,有许多积极的因素,我们也必须继续进步,希望我们能够留在前四,并且以强势结束本赛季。”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