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受理上港与魏震转会纠纷 曝家长曾大闹足协会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宣布:受理魏震与上海上港、长春亚泰与李嘉晨的转会纠纷案。

足协仲裁委文件写道:本委收到魏震提交的魏震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纠纷有关的仲裁申请书及附件,经审查决定予以受理。收到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与李嘉晨纠纷有关的仲裁申请书及附件,经审查决定予以受理。

出生于1997年的魏震是一名U21球员,上赛季报名上港一线队,获得10次出场机会,并且成为了国青队的常备球员。据知名媒体人周亮透露,2018年的冬季转会窗,权健许以高转会费、高工资和出场时间,希望能够引进魏震,但上港没有同意这桩转会。而魏震的家长一度大闹足协会场,拉住上港董事长,哭着求他让儿子转会权健。另一位相关人士更是指出:权健报价5000万,上港则要价8000万,又提出可以打包几位边缘球员,双方初步达成协议,此后却了无音讯。

《解放日报》曾透露,魏震与上港有五年合同在身,21岁的他还处在合同保护期内,转会主动权在上港手中。最终,魏震转会一事不了了之,本赛季,魏震入选了上港的一线队名单,但截至目前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疑似被雪藏。

另一位球员李嘉晨的转会在冬季窗口也闹出不小的风波,在2月底,河南建业官方宣布球员23岁的球员李嘉晨转会到建业,随后他们删除了该球员的信息,当天晚上,长春亚泰发布官方声明称,长春亚泰与李嘉晨还有合同在身,要求该球员立即归队,否则后果自负。

据亚泰官方介绍,2011年长春亚泰按照中国足协选拔名单,选派李嘉晨等九名球员前往葡萄牙接受中国足协组织的海外培训,2013年球员李嘉晨返回并参加了长春亚泰代表吉林省的全运会比赛;全运会比赛结束后,球员李嘉晨没有按照与长春亚泰签订的仍在有效期的《协议书》约定履行归队训练参加比赛的义务,擅自离队失联至今。

本赛季,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两队都没有为李嘉晨报名。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