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萨帅位暂稳权健仍涌暗流 帕托隔空“示威”主帅?

特约记者权冠报道

索萨就像是一个刷地板漆却搞错房门方向的油漆工,正在一步一步将自己逼到墙角。战平苏宁,权健队今年中超主场比赛1平2负,依然没有胜绩。更糟糕的是,索萨固执的用人和并不漂亮的球风,引起外界强烈的质疑和批评。

上轮比赛后,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出现部分球迷倒戈的情况。这足以证明,球迷们对于俱乐部和索萨的信任,已经越来越有限。但令人意外的是,暴风骤雨之夜过后,一切归于平静,权健内部的所有工作,都在照常且有序进行着。

索萨在权健遭遇信任危机

此前,权健老板束昱辉“飞行话疗”球队时,已经表达对于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的绝对支持。犒军后,球队迄今取得2胜1平,提前亚冠小组出线。不管怎样,此时对俱乐部做出巨大的调整,都是缺乏依据。外界也很清楚,任何职业俱乐部做出的决定,都是从自身实际需要出发,只要内部上下同心,很少会被民意所挟。

但在一汪静水之下,暗流也在涌动。过去两天,帕托通过社交媒体自曝在预备队联赛送出助攻帽子戏法。联赛中,索萨依然对其“冷冻”,这一举动,似乎有点隔空喊话的味道。但在18日亚冠小组赛,帕托出场几乎没有悬念,这是他进一步正名的机会。客战柏太阳神,正是帕托终场前的力挽狂澜,助球从日本带回1分。事实证明,这1分对于权健是至关重要的。

但对索萨而言,对阵柏太阳神便是有点尴尬。尽管此役并不关系到小组出线,使得索萨可以大胆轮换,但无论成绩好坏,外界或许都有说辞。好在索萨有着一颗大心脏,困境之中,他不会关注外界的声音。14日,索萨甚至还前往水滴,观战泰达对阵富力的较量。

22日,权健队将在下一轮中超,客场挑战大连一方。因此对阵柏太阳神,索萨再无道理派出全主力。但不管权健以何种姿态出战,联赛迄今难求一胜的一方,绝不会轻易放弃。而且在外界看来,这一战,可能正是舒斯特尔带队逆袭的最佳时机。显然,对于索萨来讲,将是重任在肩的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