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密聊被弃外援 乔纳森短期内恐无缘中超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最近4轮中超联赛,天津泰达队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对于全队来说,近一段时期的发挥值得称赞。而对于乔纳森来说,自己这段时期的处境则有些尴尬。这位本来个人能力不错的巴西前锋,如今只能期待着下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到来。

在天津泰达队最近4轮2胜1平1负的比赛中,乔纳森只有过一次出场,即是客场1比2负于江苏苏宁队的比赛。当然,这并不代表乔纳森是输球主因。相反,乔纳森还在那场比赛中攻入一球。只是在苏津之战中,天津泰达队的总体进攻并没有发挥阿奇姆彭和乔纳森双剑合璧的威力,而防守端在失去了巴斯蒂安斯后又没有保障。在外援上场人数的限制下,乔纳森也便成为遗珠之憾。

K联赛最佳射手还在寻找属于自己的机会

作为上赛季K联赛最佳射手,乔纳森来到天津时的心气儿是很高的。在赛季前的冬训和热身赛期间,乔纳森也是主力且屡有进球。只是待到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后,斯蒂利克及时调整了战术,状态爆棚的阿奇姆彭成为主力前锋,而乔纳森只能暂时搁置。

其实在失去主力位置之初,乔纳森心里是有些想法的,其中也包括了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流露出想念老东家水原三星队话语。在和广州富力队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斯蒂利克特意找到了乔纳森进行了一番谈话。显然,斯蒂利克也在尽量安抚乔纳森,希望他能够多一些耐心。

毕竟阿奇姆彭的实力和状态有目共睹,天津泰达队防守反击的打法又依赖于巴斯蒂安斯在后场的稳定防守,中场的米克尔更是不可或缺,而天津泰达队近期成绩又十分稳定。这种情况下,乔纳森也在转变着自己的态度。在昨天的中超预备队联赛中,乔纳森便攻入一球。

如果按照天津泰达队目前的状态,接下来乔纳森恐怕还会有一段时间会无缘中超登场。不过,相信巴西前锋也在等待着属于自己时刻的到来。后面的中超预备队联赛甚至是即将到来的足协杯赛,都将可能是乔纳森证明自己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