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山国际马拉松开赛 肯尼亚选手揽男女全程冠军

新华社济南4月15日电(记者孙晓辉)第五届泰山国际马拉松赛15日正式开跑,来自俄罗斯、美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日本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4000名选手参赛。

肯尼亚选手保罗·瓦姆布伊以2小时25分19秒的成绩夺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同样来自肯尼亚的南希·切普·卡鲁依以2小时51分02秒的成绩夺得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当天比赛中,钟谢国以2小时33分06秒的成绩夺得全程马拉松国内男子组冠军;杨凤霞以2小时52分35秒的成绩获得全程马拉松国内女子组冠军。

据介绍,本届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赛、迷你马拉松赛和家庭亲子公益跑。

泰山国际马拉松赛线路设在泰安市多年精心打造的城市名片——环山路观光沿线,沿途景色优美,参赛者在奔跑过程中可以领略到五岳之首泰山特有的自然生态景观。(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