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鸟急了!裁判漏判曼联明显点球 踩脚面都不吹?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当埃雷拉前插禁区被克雷格-道森踩中脚面之后,他或许根本不会想到,当值主裁蒂尔尼会无视这次犯规。在向蒂尔尼示意却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应之后,埃雷拉起身继续投入比赛。

埃雷拉被西布朗队员凶狠放倒

第18分钟发生的这一幕,在赛后看来,却改变了比赛的局势。

一旦蒂尔尼做出正确的判罚,曼联大概率会通过这个点球取得领先,然后,穆里尼奥的球队会以较为擅长的控制、反击战术与西布朗周旋。

不过,蒂尔尼对于这次犯规的忽视,不仅让曼联丢掉了首开纪录的机会,也让遭遇到惊魂一刻的西布朗防线变得更加小心翼翼并集中了注意力。在西布朗的严密防守下,曼联缓慢的进攻转换并没有给他们带来足够的压力,西布朗也迎来了客场爆冷的时机。

对于这次判罚,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也做出了点评,“这是一个点球,蒂尔尼做出的这次判罚很不走运,但这就是足球,我也不会去责备他。”

蒂尔尼是一位标准的80后,现年37岁的他在14年正式获得英超联赛的执法资格。不过,这位80后裁判从09年成为国家级裁判之后已经执法了接近300场各类比赛,还在09年足总杯切尔西对阵阿森纳的焦点大战中出任助理裁判。不过,只有不到30场英超执法经历的蒂尔尼,在很大程度上来看,还是属于一名嫩哨。

这个看起来被英足总重点培养的年轻裁判,却在这场关键战中做出了一次争议判罚。好在,已经经历过诸多大风大浪的穆里尼奥,没有对他的判罚给予过多的苛责。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