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耻辱!梦剧场嘘声四起 唯有这2点方可救赎整赛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竟然爆冷输给副班长西布朗维奇,直接送同城死敌曼城“躺冠”,以如此耻辱性的方式输球,是曼联世界任何人都无法接受的。在剩余的赛季里,穆里尼奥和他的球队需要展开救赎,而救赎的办法只有夺得英超亚军和足总杯冠军。

0比1的比分异常刺眼

曼联丢冠的最糟糕且耻辱方式,是上轮做客伊蒂哈德球场输给曼城,在死敌的地盘让死敌踩着自己的脑袋登上王座。事实上,曼联差一点就要吞下这一奇耻大辱了,若非斯特林浪费机会,上半场绝对不止丢2球。所幸下半场魔性重现,红魔上演3球大逆转,搅了蓝月亮庆祝夺冠的好局。

本轮曼城3-1击败劲敌热刺,只要曼联输给西布朗,瓜迪奥拉的球队就能提前5轮夺冠。但灯笼裤排名倒数第一,已经连续10轮不胜,谁也不相信曼联会主场输球,就连瓜帅都不相信,表示自己今天要打高尔夫,等着下周踢斯旺西再赢球问鼎呢。然而谁也没想到的是,曼联竟然送上一份丰厚的大礼,让曼城躺着就把冠军拿到手——这是丢冠的第二糟糕且耻辱的方式了,也是魔蜜极其不喜欢的一种方式,等着让蓝月拥趸嘲笑吧!

更令球迷不爽的是,此前5连胜、屡屡上演逆转好戏的曼联,本场比赛的进攻毫无章法,面对西布朗摆出的铁桶阵,无力通过地面渗透配合解决问题,只能施以传中和长传却正中灯笼裤的下怀,因为他们的高大中卫可不怕这一套。于是数据显示,红魔此战传中24次,比对手多10次,但只1次找到队友!

穆帅最后把卢卡库、桑切斯、马塔、拉什福德、马夏尔5大攻击手全部放在场上,可皮球依然在天上乱飞。试问:这批球员除了小魔兽之外,谁还有出众的头球能力?曼联简单粗暴的进攻方式,终于激得梦剧场嘘声四起,不少球迷选择提前退场。

被菜鸟教练击溃不是世界末日,穆鸟还有救赎的机会

输给副班长不是末日,弗格森也曾做过;曼城夺冠更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不是这场比赛的输赢所能改变的,之前连胜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的表现也不应被抹杀。不过在同城死敌确定夺冠后,曼联确实需要用更好的成绩来救赎整个赛季了,想要做到这一点,他们必须完成两大任务。

第一个是保住亚军。本轮利物浦赢球,曼联爆冷失利,两队之间的分差只剩1分,不过红魔少赛1场,仍然占据先机,前提是不再被爆冷。周四凌晨,穆里尼奥的球队将做客挑战伯恩茅斯,这一战必须拿下,剩下的4轮对手则是阿森纳、布莱顿、西汉姆联(补赛)和沃特福德,场场都不容有失。若最终能以第二名的身份结束赛季,穆帅仍可以说“曼联是英超第二好的球队”;反之,若被死敌利物浦反超,落到第三乃至第四,那么狂人必将面临外界更猛烈的炮火。

第二个是夺得足总杯冠军。上赛季曼联成就社区盾+联赛杯+欧联杯的小三冠,本赛季曼城英超+联赛杯到手,利物浦冲击欧冠冠军,阿森纳冲击欧联杯冠军,而红魔需要在仅剩的战线中夺冠,才能避免以四大皆空来结束赛季。然而半决赛面对热刺,曼联想要取胜谈何容易?即便晋级决赛,也很可能碰上切尔西,又是一场硬仗。所以想要救赎赛季,摆在曼联面前的是一条荆棘之路。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