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3-0距巴萨11分 格子抽射托雷斯西甲百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2时1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32轮,马竞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3-0轻取莱万特,距巴萨11分。科雷亚和格列兹曼建功,托雷斯打进马竞生涯西甲第100球。

托雷斯打入西甲百球

比赛亮点

马竞轻取莱万特追击巴萨:尽管踢了周中的欧联,但坐镇主场的马竞仍然显得很有活力,他们3球轻松击败莱万特距巴萨11分。

托雷斯西甲百球里程碑:此役替补出场的托雷斯接到科雷亚妙传破门,他上一次在西甲联赛上进球还要追溯到近2个月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托雷斯为马竞打进的西甲第100球!

格列兹曼暴力抽射:下半场比赛格列兹曼为马竞打进一粒漂亮的暴力抽射,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联赛进球。在西甲射手榜上他仅次于苏亚雷斯、C罗和梅西。

MVP:科雷亚 这名阿根廷攻击手是此役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他为马竞打进第1球打开胜利之门,此后还助攻托雷斯得分。

精彩回顾

第7分钟,加梅罗传球,科雷亚斜线带球突入禁区扣过防守队员的攻门被挡出底线。

第10分钟,莱尔马后场犯规,格列兹曼任意球左脚攻门被挡出。第18分钟,科克传球,比托洛外围右脚劲射被后卫封出底线。

第21分钟,阿贝德左路弧线球传中,马尔蒂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25分钟,卢卡斯传球,科雷亚禁区左侧闪过防守队员右脚大力低射,奥耶尔注意力很集中倒地将球扑住。

第33分钟,比托洛前场斜线突破传球,科雷亚禁区内扣过3名防守队员右脚大力低射破网,1-0!

第41分钟,格列兹曼单刀突入禁区试图晃过门将被扑倒,但主裁判认为格子假摔出示黄牌警告。

第48分钟,福萨里科右路不停球倒三角低传,格列兹曼中路直接右脚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上角,比分变成了2-0!

第77分钟,科雷亚右路带球切入禁区搓传,托雷斯抢前点凌空扫射破门,3-0!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6-福萨里科、15-萨维奇、2-戈丁、19-卢卡斯

中场:11-科雷亚、8-萨乌尔、6-科克(14-加比62')、23-比托洛(20-胡安弗兰79')

前锋:7-格列兹曼(9-托雷斯58')、21-加梅罗

莱万特(442):

门将:13-奥耶尔

后卫:19-穆诺兹、18-卡巴科、4-罗贝尔、30-阿贝德(6-切马78')

中场:23-贾森(10-巴尔德希46')、8-莱尔马、24-坎帕纳、11-莫拉莱斯

前锋:9-马尔蒂、7-萨迪库(14-艾维-洛佩斯4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