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用平常心打总决赛 我们离总冠军还很远

郭艾伦称辽宁距离总冠军还很远

腾讯体育杭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5日,辽宁男篮在CBA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客场以120-108击败广厦队赢得开门红。此役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得到了27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郭艾伦表示,要用一颗平常心去打总决赛,而在他看来,先下一城的辽宁队距离总冠军还很远。

“今天赢得了首回合比赛,但还这只是总决赛的开始,我也没有太高兴的感觉。之前我们也经历过在总决赛上赢球,赢球是很正常的,但离最终的总冠军胜利还很远。”赛后郭艾伦表示。

此役郭艾伦投进了4个三分球,谈及自己在外线的表现,郭艾伦表示:“进了几个三分球没去多想,也许我之前更多是用突破得分,但我不会提前想好自己进攻的方式,比赛场上就是根据实际情况自由做出判断,自然而然形成反应。”

此役辽宁队开局不错,一度领先对手多达15分。谈到球队的梦幻开局,郭艾伦说:“首节全队的感觉很好,大家心态调整挺好的。但这才是第一场,我也没想着自己表现是好是坏,等真正到完全结束的时候,再做出评价。”

虽然已经在系列赛先下一城,但郭艾伦和辽宁队都没有丝毫放松。“我就当这是正常比赛,认为对手和常规赛时候也是一样的,不是到了总决赛就换了一个样子,平常心打好。”郭艾伦说,“广厦的实力很强,他们会适应总决赛。未来主要还是看谁能处理的更好,谁心态放更平稳,谁更有拼劲,谁就能取得胜利,其他的都不重要。”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