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遗憾错失绝杀 U23新政值得进一步思考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今晚,中超第六轮重庆斯威主场3-3战平北京国安。费尔南迪尼奥、彭欣力和卡尔德克分别帮助主队进球,奥古斯托、朴成和巴坎布进球顽强扳平比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队主教练保罗本托认可球队今天的表现,只不过对于U23政策,倒是有了一番建议。

谈到本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时,本托认可了球队打出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首先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很强的球队,队员能力也很不俗。在我们的战术方面,队员们执行得不错。虽然控球方面对手做得很好,但纵观全场比赛,我们有更多的破门机会。我觉得2-0领先的时候注意力应该更加集中,不让对手那么快就进球。很遗憾下半场的失误导致了最后3-3的比分。我们也提前做好了准备,也知道比赛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在防守反击上做得不错,也打出了很多精彩的反击,下半场最后阶段我们也错失了绝杀机会。”

刘乐受伤离场

不到20岁的小将刘斌在换下了刘乐之后,也上演了他在中超的首秀。对此,本托认可了小将临危受命的表现,只不过他认为这样的U23政策对于球员成长是否有利值得探讨,本托表示,“对于一名18岁的年轻球员来说,在一场情况复杂,比赛节奏极高的比赛中首秀,我觉得他做得很好。在高水平比赛中登场有一些失误,但他还有提升的空间,这就是我们签下他的原因。如果你问他以后能首发吗,我能说的是有可能会是。他的职业生涯还长,我希望他能做得更好,年轻球员要不断的去提高,不管是在训练中还是在比赛中。一个我的个人想法,U23政策强制年轻队员出场,不一定是好事,强制让18~19岁的球员出场,对小球员来说到底是不是好事,我觉得这值得我们所有人思考,未来该怎么样发展。”

目前,球队的进攻做得不错,但防守丢球也很多。本托认为,还是应该看到球队积极的一面,“我们的进攻做得不错,这是好事。但丢球并不是意味着防守做得不好,也不只是后防线做得不好。纵观整个赛季,除了第一场比赛,我们都有丢球。但也只有第二轮对阵鲁能的时候没有进球。但我们应该看到,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同时加强进攻和防守,这也是我们的打法的风险。”

(大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