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CL南赛区王者荣耀冠军:收获的不只有冠军 还有友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UCL南部地区决赛正式打响。华南理工大学与武汉大学在下午结束的2018UCL南部赛区王者荣耀决赛中,经过两场激烈的对战,各胜一局,呈持平状态。随后的一局加赛,武汉大学险胜华南理工大学,成功夺冠,晋级全国总决赛。赛后南部赛区王者荣耀的冠军武汉大学战队应邀接受了采访。

采访前,队员们表现的都很活跃,都在很兴奋的讨论刚刚激烈的比赛,比赛时高涨的情绪看起来没有丝毫的减弱。可见,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真的是很投入。在谈到有没有信心在全国总决赛中夺冠时,队员们都表示是有信心的。无论是从语气还是从表现,都可以强烈感觉到队员们的阳光自信。同时,队员还表示,有信心拿总决赛冠军,同样也能够坦然面对比赛的胜败。

武汉大学战队的成员平均接触王者荣耀仅一年之久,另人惊讶又敬佩。队员表示,虽然玩王者荣耀的时间不久,但对自己的水平还是比较自信的。谈到自己在场上的表现时。队员们大多数都表示自己在场上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也有一位队员谈到,在第一场比赛中,自己起初是有一些小失误的,不过在第二场比赛中自认为是发挥的不错的。

谈到队员们的生活,队员们大多数都表示是有女朋友的。在谈到女朋友与游戏谁更重要时,队员们一致认为女朋友要更重要。其中,一位队员在采访过程中谈到自己平时无论是游戏中还是生活中都属于冷静型的,今天虽然表现的比较镇定,内心其实也是很开心的。

团队作战,收获的不只有战绩,还有友情。一场场比赛,一次次配合,让这个团队越来越强,越来越自信。队员表示,相信并期望我们能够拿到英雄联盟全国总决赛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