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CL南区决赛:武大称霸MOBA游戏 华科中南华工各夺一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青春就要赛一场,UCL南部赛区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其中,华中科技大学在FIFA online3的比赛中表现优异,直落两盘拿到入围全国赛的入场券,华南理工大学以强大的实力直接赢得CFM2局比赛,武汉大学在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的比赛上成功晋级,中南大学也赢得了最强NBA的比赛在赛场上脱颖而出,成功入围。

划重点:

  1. 在CFM中华南理工大学以精湛的配合和团队意识10比2在爆破模式中战胜了湖南大学,在最后一局湖南理工大学用刀拿下最后一个人头。竞技模式中华南理工大学占领管道,稳稳拿下竞技模式的胜利。
  2. 王者荣耀中武汉大学关羽秀3杀,带领胜利!
  3. 英雄联盟中武汉大学第一局猪妹强势gank,带领胜利,第二局螳螂打野秀翻全场。

华南理工大学vs 华中科大 FIFA online3(2:0华中科大胜)

第一局

刚开场华南理工的艾力帕特就利用中路进攻寻找机会,但是被对方寻找机会差点射门,华中科大的杨子琪一直求稳。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杨子琪研究过艾力帕特的打法,针对艾力帕特利用两个速度很快的后腰,虽然艾力帕特失误比较多,但是一直在抢控球权,因此比赛陷入胶着,随后张子琪的C罗在48分钟中路一脚射门!艾力帕特努力进攻想追平比分,拿到点球,一脚入门。双方1:1平。杨子琪拿到角球没有进球,被艾力帕特抓住机会猛烈进攻。在87分钟,张子琪通过小三角的配合成功进球,以2:1领先,此时给艾力帕特的时间很短了,但是控球权还在杨子琪手中,在加时两分钟的时间内稳稳控球,成功赢得胜利!

第二局

杨子琪的阵容没有很大的变化,而艾力帕特吸取教训,换下了失误较多的后卫。开场五分钟不到,杨子琪利用过球出现了很好的进球机会,很遗憾没有进球。此时球稳稳的被杨子琪控在脚下,抓住机会多次进攻,但是被艾力帕特全部防守住。可以看出,艾力帕特变阵后杨子琪稍微不适应。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华中科的杨子琪大率先进攻,以1比0暂时领先华南理工的艾力帕特。

下半场不久,杨子琪拿到任意球,直接大力抽球,没有进门。杨子琪马上拿到了角球,结果艾力帕特拉开了球员,放空了守卫,杨子琪抓住机会头球入门。艾力帕特抓紧进攻,拿到角球,在球门前射门入球。杨子琪马上调整球员,力求不给艾力帕特角球的机会。此时艾力帕特落后一球,艾力帕特在最后几分钟,努力进攻追平了比分。双方都稍显急躁,但是都没有进球,双方进入加时赛。

杨子琪攻势更加激烈,成功又进一球,结束了上半场的加时赛。下半场开始,杨子琪努力防守保持领先优势,一直没给艾力帕特进球机会,赢得了比赛。华中科大就以大比分2比0战胜了华南理工获得了FIFA南部赛区的冠军,而杨子琪也将晋级到全国四大赛区的总决赛之中。

中南大学 vs 郑州大学 最强NBA(2:0中南大学胜)

第一局

中南大学选用了华莱士、伯德和科比的阵容,而郑州大学沿用了昨天的阵容选用了科比、詹姆斯和奥尼尔的阵容。

刚开始参赛选手手机出现问题,经过调试,重新进入了比赛。郑州大学重新进入后,把詹姆斯换成了基德。郑州大学昨天表现良好的火焰鼠一直表现抢眼,但是中南大学实力更加强劲,几轮假投真传过后,让伯德成功进球,赢得了比赛。

第二局

中南大学换上了姚明和詹姆斯保持了科比,而郑州大学选用了华莱士、基德和库里。

中南大学的科比非常抢眼,独得10分,目前中南大学12比7领先郑州大学5分。留给郑州大学的时间不多了,虽然郑州大学的火焰鼠努力得分,但是最终惜败,中南大学拿下了今天最强NBA南部赛区的冠军。

湖南大学 vs 华南理工大学 CFM(2:0华南理工大学胜)

爆破模式

第一局双方选择了沙漠灰地图,刚开局华南理工大学作为保卫者连拿4分,湖南大学奋起直追拿回1分。华南理工大学调整心态,稳扎稳打再次连续拿下两分。上半场最终华南理工大学以7:2领先湖南大学。

下半场双方换边,华南理工作为潜伏者,一轮快攻占领了B点,拿下下半场第一分。第二局一开始,湖南理工大学优势一轮快攻拿下第二分。华南理工大学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第三局一开始,华南理工大学快速下包,一举拿下爆破模式的胜利!

竞技模式

运输船团队战,刚开始华南理工大学作为潜伏者以猛烈的攻势取得了优势,并且占领了两边管道,而且湖南大学虽然在管道吃了大亏但是并没有人来清理管道的人。最终,以华南理工大学以100:70赢得了竞技模式的胜利。华南理工大学战胜了湖南大学成功晋级到了穿越火线CFM的全国总决赛。

武汉大学 vs 华南理工大学 王者荣耀(2:1武汉大学胜)

第一局

阵容方面,武汉大学的最终阵容是关羽,干将,马可,牛头,哪吒,反观华南理工大学最终阵容是老夫子,东皇太一,杨玉环,赵云,白起。

双方进行野区骚扰,没有入侵。武汉大学马可一到4级,骚扰了华南理工的野区。马上武汉大学再一次骚扰野区,并开始团战,一波团战拿下0换3的胜利。马可顺势拿下上路一塔。武汉大学继续抢了对面的蓝色buff,可以看出武汉大学一直针对杨玉环。中路武汉大学牛头一个大控制了杨玉环,杨玉环丝血开大逃走,华南理工老夫子一个大拴住马可收掉最后打出0换2。但是华南理工失去了中下一塔。武汉大学将继续抢华南理工的蓝色BUFF并拆掉华南理工的中二塔。下路干将收掉了杨玉环,并拿下了暴君。武汉大学又在上路压线,牛头压制直接拆塔。武汉大学直接顶塔强上一波关羽拿到3杀,团灭对方,顺势拆掉水晶赢得了比赛。

第二局

阵容方面,华南理工大学的最终阵容是花木兰,李元芳,干将莫邪,张飞,白起,反观武汉大学的最终阵容是程咬金,马可波罗,鬼谷子,杨玉环,关羽。

双方平稳开局,没有进行入侵。暴君一刷新,武汉大学想偷暴君,华南理工立马做出反应。因为武汉大学程咬金不在,武汉大学放弃了暴君,在最后一刻想抢一下,但是华南理工大学双惩戒顺利拿下第一个暴君。双方上路开团,武汉大学顶塔强上最后打出2换3。马可丝血逃脱,结果中路草丛被白起收掉。第二条暴君刷出,华南理工顺利收掉暴君,上路武汉大学顶塔强杀花木兰并且高低推下半血,下路华南理工也是强拆,关羽卖自己保塔但是最终高低被拆。

双方中路开团,马可直接被秒,华南理工打出0换3。华南理工大学顺势拿下主宰,程咬金骚扰了一下没有抢到。程咬金上路带线,被白起收掉。下路也开团,武汉大学强杀花木兰。下路暴君团战,华南理工打出2换3,上路程咬金顶塔拆上路高地塔,但是没有成功。全部复活后,程咬金继续上路带塔,下路武汉大学白起被关羽一遍遍推出来,白起被杀。华南理工马上支援,秒掉了杨玉环。华南理工马上拿主宰,武汉大学骚扰未抢到,但是武汉大学程咬金推掉了华南理工上路高地塔。趁着飞龙华南理工强拆中路高地塔,华南理工大学张飞一个大配合李元芳团灭对方拿下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局

阵容方面,武汉大学的最终阵容是哪吒,李元芳,苏烈,嬴政,花木兰,反观华南理工大学最终阵容是关羽,马可波罗,杨玉环,牛魔,老夫子。

开局之后双方马上河道团战,武汉大学苏烈被打出了被动,马上被收掉,同时哪吒被收掉。第一条暴君一刷出,武汉大学立马拿下同时击杀骚扰的牛头。双方中路团战,苏烈开大闪现秒掉了马可,收掉了中路一塔,武汉大学马上去下路击杀了关羽同时拿下下路一塔。双方又在华南理工的野区开战,结果留下两个人头。武汉大学下路抓死关羽,顺势拿下第二条暴君。

武汉大学积极进攻马上拿下了对面的中下的二塔。同时华南理工的上路二塔被小兵推倒。武汉大学在华南理工红色buff处埋伏收掉老夫子,然后顺势拿下主宰。拿到优势后,李元芳拿下了暴君。武汉大学中路集结,直接秒掉马可,同时借助飞龙,武汉大学拿下对方三面高地塔。武汉大学马上收掉暴君,同时立马发起进攻,哪吒突脸收掉了武则天和马克,武汉大学马上拆掉对方水晶赢得了胜利!武汉大学成功晋级到了全国的总决赛之中。

武汉大学 vs 郑州大学 英雄联盟(2:0武汉大学胜)

第一局

阵容方面武汉大学最终阵容是洛,流浪,猪妹,韦鲁斯,奥恩,反观郑州大学阵容是塞恩,卡兹克,岩雀,霞,娜美。

开局之后,双方并没有入侵对方。马上武汉大学下路1级就强行开战,但是韦鲁斯攻击没跟上,被郑州大学反杀,郑州大学拿下一血。韦鲁斯送出一血之后,双方平稳发展。郑州大学螳螂去下路抓,韦鲁斯直接被收掉,随后洛操作不当也送上了人头,武汉大学上路下来支援,猪妹绕后收掉两个人头。最终武汉大学打出2换4的结局。武汉大学猪妹和瑞兹来到下路,暴露视野顶塔强杀了霞和娜美,郑州大学岩雀下来支援也被收掉,武汉大学顺势拿下第一条小龙土龙。

接下来双方都进入了平稳发展期,武汉大学猪妹支援下路安稳点下下路一塔。武汉大学在上路集结,洛闪现开大,猪妹直接顶塔带走了霞,韦鲁斯带走了卡兹克和娜美,随后武汉大学推掉了郑州大学的上路二塔。郑州大学在武汉大学回家时间内,偷偷拿下了小龙。武汉大学转战上路,拿下峡谷先锋。武汉大学马上在峡谷先锋的帮助下拿下郑州大学中路一塔。

大龙刷新出来,武汉大学大龙处集结,郑州大学也集结过来,开始团战,但是瑞兹拿下3杀打出了1换4,武汉大学顺利拿下大龙。在大龙buff的加成下,武汉大学强拆了郑州大学的中二塔。瑞兹中路带线直接被抓死,郑州大学立马去下路抓武汉大学4人,结果被武汉大学反杀4人。武汉大学立马拆掉了郑州大学的中下高地,并马上去拿下小龙。武汉大学又去上路,顶塔下强杀对面4人,立即拆掉了对方的水晶赢得了第一场的胜利。

第二局

阵容方面郑州大学这边的最终阵容是布隆,金克丝,小法,龙女,贾克斯,武汉大学的最终阵容是奥恩,卡兹克,男刀,大嘴,璐璐。

郑州大学龙女在刷野,武汉大学打野和中单配合拿下一血,武汉大学下路在布隆插眼的时候趁机单杀布隆。武汉大学一直在全力压制郑州大学的打野龙女,武汉大学的螳螂和男刀配合上单拿下郑州大学上单。小法和龙女过来支援,男刀顶塔被杀,龙女也送出了人头。武汉大学在优势的情况下,拿下了第一条小龙。上路大嘴和璐璐拆塔,双方在上路开团,螳螂直接闪现1打3,璐璐放大给螳螂,最终武汉大学打出了1换3,并立马打下了峡谷先锋,进一步巩固了优势。

武汉大学强势拆掉对方中一塔,下路在峡谷先锋的帮助下拿掉下二塔。现在武汉大学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把郑州大学的野区也霸占了。武汉大学又拿到了第二条小龙,武汉大学又在郑州大学野区直接跳脸强杀龙女。武汉大学转战大龙,郑州大学骚扰不成却被男刀直接强杀龙女。武汉大学三人高地强拆,上路螳螂击杀武器,大嘴直接收掉3个人头,最终一波推掉对面水晶,赢得了胜利,成功获得了通往UCL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总决赛的舞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