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拉利痛失大好局面 莱科宁:第三名勉强可以接受

[摘要]赛后莱科宁表示季军的成绩勉强可以接受,因为他们差一点就一无所获。

莱科宁在领奖台演绎冰人本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在2018赛季F1中国大奖赛正赛中,法拉利车队痛失大好局面,包揽了头排发车位置的他们最终只获得一个第三名和一个第八名。赛后莱科宁表示季军的成绩勉强可以接受,因为他们差一点就一无所获。

莱科宁在排位赛中获得第二名,今日正赛他在发车阶段受到了队友维特尔的阻挡,名次下滑到了第4位,随后他在进站策略方面再次做出牺牲,迟迟没有进站换胎,在完成首次进站之后一度下滑到了第6位。不过安全车的出动帮助到了这位芬兰冰人,在队友维特尔和维斯塔潘发生碰撞之后,他抓住机会重返前三,最终登上了领奖台。

赛后莱科宁表示这样的成绩勉强可以接受:“我的发车不是很好,在第一个弯道被阻挡了。在首次进站之前我开了很多的圈数,安全车对于我来说比较有利,中性胎的表现也不错,但是比赛的尾声阶段很难超车,除非你的轮胎比别人好很多。第三名的成绩勉强可以接受,因为差点我们就什么都得不到了。”

法拉利领队阿里瓦贝内赛后也表示这样的结果对于车队来说算不上出色,但是根据当时场上的情况,这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在排位赛中展现出来非常不错的速度,这让我们对于正赛有着很高的期待。但是我们今日一直没有找到最好的节奏,在车队的策略方面也没有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在比赛的尾声阶段我们显得非常挣扎,维特尔本来有机会带回不错的积分,但是很不幸他卷入到了事故中。我们现在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在下一站比赛中,希望尽快重新找回取胜的感觉。”(李田友)

法拉利F1车队官方合作伙伴Swisse,助你活出激情,让你干劲十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