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定位球武器太恐怖 4轮5球同样闪击方式擒建业

赛季不胜的亚泰主场对阵赛季客场不胜的建业,最终亚泰以3比0的比分笑到了最后。上半场开赛3分钟,孙捷闪击进球,下半场开始1分钟维贝闪击进球,亚泰连续4轮利用定位球破门,这4场比赛打入5个定位球并制造1个点球。

亚泰打建业有心得

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过20次,亚泰8胜7平5负占据上风,主场面对建业5胜5平保持不败,最近9次对阵建业5胜4平。河南建业本赛季唯一一场赢球还是联赛第2轮主场击败天津泰达,但亚泰的日子就不好过了,新赛季5轮比赛拿到2平3负的成绩,过去2轮比赛更是连续输给富力以及河北华夏幸福。

不过,虽然亚泰本赛季还未尝胜绩,但他们利用定位球机会抓进球的能力还是相当强的。第3轮对阵北京人和,在率先丢球的不利局面下,亚泰开出角球,于睿头球冲顶被张烈扑出,伊哈洛跟进补射破门。接下来对阵富力,开赛仅仅8分钟,亚泰利用角球制造了一个点球,可惜伊哈洛的点球被门将扑出;第61分钟,亚泰利用角球机会获得进球,张笑飞爆射打破僵局。上轮对阵华夏幸福的最后时刻,杜震宇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得手,球队连续3场比赛利用定位球破门。

这一次,亚泰希望在主场击败建业取得赛季首胜,要知道在上赛季中超第6轮,当时接替李章洙的陈金刚就是在中超第6轮,率领亚泰击败建业取得了赛季首胜。今天再次主场面对建业,亚泰就继续用定位球来攻击对手,开赛仅仅3分钟,亚泰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范晓冬主罚任意球长传到禁区里,中路的于睿高高跳起来头奋力头球后蹭了一下,孙捷跟上起脚推射,皮球慢慢悠悠滚向球门左侧,皮球击中门柱后弹进球门,亚泰取得闪电进球。

接下来,亚泰几乎所有的威胁机会都来自定位球,第36分钟,杜震宇角球到后门柱,于睿冲上头球攻门堪堪偏出左侧立柱。而下半场开始仅仅1分钟,亚泰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杜震宇将球打到禁区里被门将双拳打出来,马里尼奥禁区前右侧地带拿球后左脚再次传中到门前,后卫于睿又是奋不顾身的力压对手头球摆渡到后门柱,跟进到位的维贝直接铲射空门得手,亚泰2比0领先。

上下半场各自闪击进球,然后均是利用定位球机会进球,亚泰可谓是用同样的防守杀死了建业。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亚泰已经连续4场比赛通过定位球机会取得进球,球队在这4场比赛中通过定位球打入5球并制造了1个点球,堪称是最善于利用定位球的球队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